你陪我一程,我念你一生。

乐在其中(闫春迈)

<p><b>人与人之间,</b></p><p><b>没有谁离不开谁,</b></p><p><b>只有谁不珍惜谁,</b></p><p><b>一个转身,两个世界。</b></p><p><br></p><p><b>一生之中能遇到一个,</b></p><p><b>爱你、疼你、珍惜你,</b></p><p><b>并且真正懂你的人,就是幸福!</b></p> <p>不是所有的人都可以 </p><p>掏心掏肺、以诚相待。</p><p>路过的都是风景,</p><p>擦肩而过的都是客。</p><p><br></p><p><b>不管是朋友还是爱人,</b></p><p><b>只要是在乎我的,</b></p><p><b>我都会加倍珍惜!</b></p><p><br></p><p>做人,我以心交心,以情暖情。</p><p>心里有我的,我必时常惦记;</p><p>真诚待我的,亦以诚相待之;</p><p>帮助过我的,定怀感恩之心;</p><p>一直陪伴我的,是真的爱我。</p> <p><b>时光匆匆,岁月无情,</b></p><p><b>一辈子眼睛一睁一闭就过去了。</b></p><p><b>人生在世,遇到真心相待的人,</b></p><p><b>得之我幸,失之我命,</b></p><p><b>如若遇见了,</b></p><p><b>一定要紧紧抓牢。</b></p><p><br></p><p><b>朋友也好,爱人也罢,</b></p><p><b>又或是心底深处的某个人,</b></p><p><b>我想对你说:</b></p><p><b>谢谢你陪我春夏秋冬,</b></p><p><b>点点滴滴永远记在心,</b></p><p><b>有幸你来到我的世界,</b></p><p><b>不经意住进我的心里,</b></p><p><b>给我的世界添上一抹色彩。</b></p><p><br></p><p><b>风雨人生路,</b></p><p><b>你陪我一程,我念你一生!</b>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