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万年都不嫌短

<p>那天,我从海上走过</p><p>海在落日下沉默</p><p>哑然的黄昏,目光深沉</p><p>几千年苦苦地等待</p><p>只为见证我与海相聚的一刻</p><p>世纪的相思在黄昏的沉寂中徘徊</p><p>彼此的倾诉戛然结舌</p><p>不管相距多远啊</p><p>我们在一步步寻找着向彼此靠近</p><p><br></p><p><br></p> <p>海风拔动起长弦</p><p>波涛在弦响时鼓涌</p><p>海鸥注目着这相逢的隆重</p><p>隐约流露出一丝妒恨</p><p>点点晚星,趁着耸起的浪峰</p><p>跳上秋水一样的天穹</p><p>夜色在风洋洒的长奏中</p><p>悄悄地弥散开来</p><p>我望着它蠕动的黑影</p><p>禁不住起了昙花易散的怜悯</p><p><br></p><p><br></p> <p>傍依船头,思绪渐渐加浓</p><p>波涛倏时息声</p><p>大海喟然长叹一声</p><p>惜别如落叶唰唰落地</p><p>当着新起的夜的瑟瑟新寒</p><p>我的思想已剥脱成光光的秃干</p><p>浮天沧海远,去世法轻舟</p><p>时光老了,我岂能做到如此的脱洒?</p><p>大海的勖勉在我耳畔低语:</p><p>时光老了,为的是</p><p>在你我的思慕上更添一笔浓烈的眷念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