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春之歌】春光美

春暖花开💅💅💅

<p>疫情后的春天</p><p>感觉来的特别的晚。 </p><p>春天迟迟,</p><p>才吹绿了江两岸。</p><p>走出庭院,</p><p>才发现油菜花,</p><p>不知何时早已开满了</p> <p>走进花间,</p><p>油菜花的清香扑面。</p><p>好想摘下一朵,</p><p>欲把花朵一一吻遍。</p><p>*</p><p>偷偷摘下,</p><p>斜插发丝间。</p><p>花香溢满身边,</p><p>随着春风飘满了蓝天</p> <p>花开惊艳,</p><p>燕子斜飞惊动那</p><p>一带杨柳烟。</p><p>好想写一篇美篇,</p><p>把美丽的家乡,</p><p>用丹青来在素笺上渲染。</p><p>*</p><p>让春的气息,</p><p>传递着我们对生活,</p><p>醉美好的祝愿。</p><p>祝愿大家,</p><p>疫情过后安然康健。</p> <p>春风十里,</p><p>好一副美丽的画卷。</p><p>油菜花的芬芳,</p><p>让我迷醉在花间。</p><p>*</p><p>好想放声歌唱,</p><p>原来没有人的时候,</p><p>我也这么大胆。</p><p>好想时间停止不前,</p><p>让我永远停留在,</p><p>青山绿水中烂漫。</p><p><br></p><p>鸟语花香,</p><p>风光旖旎无限。</p><p>迷人的风景醉了我,</p><p>爱意复恋恋。</p><p>挥毫泼墨,</p><p>写一篇关于春天,</p><p>美好的美篇。</p><p>送来我,</p><p>真诚以待的祝愿。</p> <p> 欢迎品鉴,谢谢雅赏</p> <p>出镜:春暖花开(南京)</p><p>文案:逸知叶秋(河南浚县)</p><p>摄影 : 麦子 (南京)</p><p>地点 : 南京盘城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