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年四班王钰博

晨曦

<h3>由于疫情原因我们停课不停学,在家中上网课。大清早老师就把题发在群里了!在这里跟老师说声,老师您辛苦了!</h3> <h3>在家里也要像在学校一样上学的,要按时做操, 眼睛保健超操</h3> <h3>偶尔和妈妈一起出去透透风</h3> <h3>我们的课程和在学校是一样的,有时间会做些小手工,妈妈说,我画的胡萝卜,像真的一样</h3> <h3>我的字写得不太好看,但是我是用心在写了,写的不好再来一遍</h3> <h3>我也爱阅读,有时间就爱看一些课外读物</h3> <h3>每次打卡阅读的时候都是我自己独立完成</h3> <h3>多么希望早点儿上学校啊!冰凌花都开了</h3> <h3>那天王钰博说,妈妈我猜老师现在,在躺着给我们批改做作业呢,我说为什么?他说老师颈椎不好,那时我才发现儿子的心思是多么细腻。希望他有颗感恩的心!做个阳光心态的小男孩</h3> <h3>希望疫情早点儿结束,我好去学校上学,好期待!</h3>

老师

学校

早点儿

妈妈

疫情

希望

上学

一样

多么

做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