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间的四月天

茶色清晨

<p>四月,小城的花都开了。</p><p>有些花,像迷蒙的雾岚,总是进不了眸,入不了心。</p><p>唯有你,像是花中的一缕魂,在清晨绽放,无声却温柔迷人!</p><p><br></p><p> —— 题记 </p> <p>你是超凡脱俗的玉兰</p><p><br></p><p>我喜欢你的沉静</p><p><br></p><p>更喜欢你的朴素自然!</p> <p>你是清丽优雅的杜鹃</p><p><br></p><p>我爱你的忠诚</p><p><br></p><p>更爱你的平易繁花!</p> <p>你是洁白如雪的梨花</p><p><br></p><p>我喜欢你的纯洁</p><p><br></p><p>更喜欢你的不离不弃!</p> <p>你是笑傲春风的桃花</p><p><br></p><p>我喜欢你的悠闲</p><p><br></p><p>更喜欢你的深藏颜色!</p> <p>你是淡雅烂漫的桂花</p><p><br></p><p>我喜欢你的芳香</p><p><br></p><p>更喜欢你的神清气爽!</p> <p>你是占尽春风的杏花</p><p><br></p><p>我喜欢你的羞涩</p><p><br></p><p>更喜欢你的苍劲快乐!</p> <p>你是质朴纯洁的樱花</p><p><br></p><p>我喜欢你的高雅</p><p><br></p><p>更喜欢你的睿智落寞!</p> <p>你是念旧苦恋的海棠</p><p><br></p><p>我喜欢你的顽强</p><p><br></p><p>更喜欢你的百转柔肠!</p> <p>沾衣欲湿杏花雨,吹面不寒杨柳风。人间最美四月天。</p><p>我爱春天百花开,我爱四月草萋萋,我爱留连戏蝶舞,我爱自在娇莺啼,我更爱人间的四月天!</p> <p>文字/茶色清晨</p><p>图片/网络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