长岭幼儿园大班“停课不停学_家园空中陪伴(二)

越来越好

<p>第七周,宝贝们加油✊✊✊</p> <p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七步洗手歌</p><p><br></p><p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两个好用友手碰手</p><p><br></p><p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你背背我我背背你</p><p><br></p><p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来了一只小螃蟹小螃蟹</p><p><br></p><p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举起两只大钳子大钳子</p><p><br></p><p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我和螃蟹点点头点点头</p><p><br></p><p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螃蟹和我握握手握握手</p> <p>科学小实验《会站立的鸡蛋》</p> <p>昨天妈妈有事没上网课,今天起早补上了,宝贝你真棒💪💪💪</p> <p>看看我折的会动的小青蛙</p> <p>体能训练《摸石头过河》</p> <p>第八周✊✊✊</p> <p>健康活动《保护野生动物》</p> <p>口才训练《打枣》</p> <p>今天4月15日,是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,手指游戏《安全过马路》</p> <p>科学小实验《纸片快艇》</p> <p>数字画蔬菜</p> <p>看看我是用什么画的数字🌸🌸🌸</p> <p>生活体验:餐桌礼仪</p> <p>世界地球日(Earth Day)即每年的4月22日,由美国的盖洛德·尼尔森和丹尼斯·海斯于1970年发起,是一个专为世界环境保护而设立的节日,旨在提高民众对于现有环境问题的意识,并动员民众参与到环保运动中,通过绿色低碳生活,改善地球的整体环境。</p> <p>今年是第50个世界地球日,我们只有一个地球,爱护地球,从我做起!✊✊✊</p><p><br></p> <p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<span style="color: rgb(237, 35, 8);">地球是我家</span></p><p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地球是我家</p><p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我们爱护它</p><p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你种一棵树</p><p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我栽一枝花</p><p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节约不浪费</p><p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垃圾不乱扔</p><p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人人有爱心</p><p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绿化我们的家</p> <p>4月23日,世界读书日</p> <p>手指游戏:爱读书</p> <p>亲子游戏:旋转大风车</p> <p>自己的事情自己做💪💪💪</p> <p>半圆形创意画,看看我都画了什么✊✊✊</p> <p>科学小实验《会魔法的水》</p> <p>装满水的杯子就象一个凸透镜,小鱼在凸透镜中形成了反转的虚像</p> <p>《有趣的塑料袋》,锻炼幼儿的肺活量及幼儿的手眼协调能力</p> <p>手势舞《劳动最光荣》</p> <p>第十一周✊✊✊</p> <p>小花猫为什么么生病呢?我来告诉你吧☺☺☺</p> <p>看看我的椭圆形创意画吧👍👍👍</p> <p>手势舞:《金色童年》</p> <p>体育游戏:小猴跳跳</p> <p>猜猜我是谁😊😊</p> <p>十二周开始了✊✊✊</p> <p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国学启蒙《中华孝道》</p><p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 百善孝为先🙏</p><p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 孝敬是根本🍀 </p><p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 天地恩情永难忘❤</p><p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 心中扎下跟 🌴 </p><p> 血脉就不断💓</p><p> 山河岁岁新🌄</p><p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 中华孝道是美德🌹</p><p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 传给后来人👼</p> <p>科学小实验《水中开花》</p> <p>音乐律动《跟我动起来》</p> <p>看看我画的车,你认识都是什么车么?</p> <p>亲子游戏《猜数字》</p> <p>动知觉转听知觉,家长在孩子后背上写出数字,孩子根据自已的感觉猜数字,培养数感、思维能力、知觉力等</p> <p>第13周✊✊✊</p> <p>古诗手势舞《画》</p> <p>科学小实验《不破的袋子》</p> <p>手势舞:讲卫生</p> <p>折纸《小羊》</p> <p>整理书包</p> <p>我和妈妈一起看《科学预防“疫”路安全》,增强防疫安全意识和技能。</p> <p>我和姐姐一起学知识</p> <p>第14周✊✊✊</p> <p>爬高高很危险,小朋友们一定要记住啊</p> <p>我学会了洗袜子,是不是很棒</p> <p>生活习惯《洗澡歌》</p> <p>体能活动《豌豆射手》:看看我是不是很棒</p> <p>科学小实验《水油相融》</p> <p>5月31日,世界无烟日</p>

科学

螃蟹

实验

游戏

看看

数字

地球

手势

地球日

第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