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到南太行-浪漫好时节

西木君

文字---荷塘月色 岁月无声<div>摄影---西木君</div> 相遇春天<br><br> 倘若,可以醉在这一季的芬芳,可以栖于漫天的花海,我愿与流年握手言欢,不说红尘纷扰,桃花为盟,许下归期!<br><br> 记忆的风里,有你来过的痕迹,轻轻又轻轻。依着春光的明媚,我在一束桃香里读你。我读你眉弯不动声色的喜欢,读你在初遇渡口写下的玲珑小楷,读你托风捎来的花信。一路向南,我听见万物拔节的声音。那是春天杨柳初绽新芽的欣喜,那是晨风轻轻经过窗前留下的草木花香,那是桃花幽幽开放时的娉婷…… 人生之路---一半在梦里,一半在路上。 春天来了,山上的野花开遍了整个太行山上。吸引了在家防疫情憋坏的人们。 我用相机拍摄的花满南太行照片奉献给朋友们,请大家欣赏指导。 吹面不寒杨柳风-春天的南太行到处是花的海洋,当你驱车在蜿蜒的山路上,你会美不胜收,陶醉的。 七仙女也被这美好的景色吸引,来到了人间仙境。 快乐童年 春秋明月夏时风,岁月催人白发生。君看落叶成泥去,<br>春来又是花满城 <br> 耐得住寂寞,才能守得住繁华!摄影师用手中的相机记录生活中的点点滴滴。不仅愉悦了自己,更多的是留住了时代的记忆。当看到一幅幅温暖的画面;一张张洋溢着幸福的笑脸。首先想到的是国家富强,人民安居乐业。每一张图片都是一个精彩的瞬间;都有一段温馨的故事。<br> 追求艺术的道路是坎坷的,并非处处风和日丽,或许有狂风、有暴雨…。但是所有的经历,正在见证着大师的奇迹!<br><br>能令万里近,不觉四时行。晕染花香馥,光含乐镜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