谷雨要来了……

XiaoXiao

<p><b>拍摄:XiaoXiao</b></p><p><b>文字:XiaoXiao</b></p> <p><b>虽然错过了从前,但谷雨要来了</b></p><p><b>20200407</b></p><p><br></p><p><b>春节之前,新冠肺炎爆发了!</b></p><p><b>一种从未有过的危机感油然而生……</b></p><p><br></p><p><b>春节过后,股市第一个交易日如期跳空低开。大多数人不知道是抛了好还是抄底好。</b></p><p><br></p><p><b>我在一片愁云惨雾中游荡,突然翻到了一支股,这里不说名字,避嫌!我认定它会涨起来,但犹豫是个好东西也是个坏东西,等我决定买入的时候它却连续显示“废单”,看看时间,原来收市了!</b></p><p><b>遗憾之余告诉自己还有明天,明天开市就下单,切记!切记!切记!</b></p><p><b>第二天,居然偏偏忘记了!</b></p><p><b>等我想起来的时候,它已经封板涨停了!这还不是最窝心的,最窝心的是:它之后居然连续封了5个涨停!!!</b></p><p><br></p><p><b>接下来,美国股市也因为新冠肺炎的影响连续5次熔断!</b></p><p><b>受外围股市的影响,我们的股市虽然跌不动了,但也几乎是天天低开!</b></p><p><b>惨烈啊!</b></p><p><b>突然就感觉到,人在江湖行走,真的很难独善其身!在大自然的面前,人类渺小的可怜啊!</b></p><p><br></p><p><b>但希望总是有的!因为我们的股市真的跌不动了,我这次入手了一支股,赚了38%,而且前景看好,可以继续持有,但当我觉得它要回调的时候,还没等它掉头,我就出局了!</b></p><p><br></p><p><b>出局的时候信誓旦旦,等它回调到位的时候再进去!然而,又是在它跌到我预计的点位时,又忘查看了!我查看它的时候,它已经弹回去了!</b></p><p><br></p><p><b>因为觉得错过了最好的点位,已经没有必要再追了,便很大度的就放弃了!</b></p><p><b>没想到啊!它第二天就封板涨停,接下来又是三个涨停!</b></p><p><b>之后还会不会继续涨停,时间还没有给出答案!</b></p><p><b>我既觉得会,又觉得不会!</b></p><p><b>不会的理由,是因为技术上它该回调了!会的理由是,如果它是一支“妖”股呢?!</b></p><p><br></p><p><b>股市就是一本人生教科书啊!</b></p><p><b>专治各种不服!</b></p><p><br></p><p><b>现实生活中,有些人被错过了,就再也找不回来了!有些事做错了,也就再没有机会更正了!</b></p><p><br></p><p><b>这样的错过是人为的抉择所致!</b></p><p><b>人生的道路是由一个个选择组成的,重大与否,正确与否,只有结果才是最可靠的答案!</b></p><p><br></p><p><b>因为,时光不是机器!</b></p><p><b>也不具备穿越功能!</b></p><p><b>更没有唐七给你想象出神仙来,为你营造一个温馨的“三生三世”,等你去弥补!</b></p><p><br></p><p><b>不甘吗?!</b></p><p><b>归根结底,人的不甘,是对自己所做选择的后悔!</b></p><p><b>人最深的悲哀不是你遇不到机会,而是有人送你一个机会,你却未能把握的住!</b></p><p><b>不是没有给你一个美好的未来,而是许你一个美好的未来,你却未必能圆满的把它做完!</b></p><p><br></p><p><b>不过俗话说了:错过的,一定不是你的!</b></p><p><b>属于你的,就守在你的身边!</b></p><p><b>更好的机会,已在未来的日子里期待你的遇见……</b></p><p><br></p><p><b>提醒一下:谷雨到了!</b></p><p><b>该加油了!</b></p> <p><b>感谢光临!</b>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