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 如 爱 有 天 意

枫丹白露

<p><b style="font-size: 20px;">当天边那颗星出现</b></p><p><b style="font-size: 20px;">你可知我又开始想念</b></p><p><b style="font-size: 20px;">有多少爱恋只能遥遥相望</b></p><p><b style="font-size: 20px;">就像月光洒向海面</b></p><p><b style="font-size: 20px;">年少的我们曾以为</b></p><p><b style="font-size: 20px;">相爱的人就能到永远</b></p><p><b style="font-size: 20px;">当我们相信情到深处在一起</b></p><p><b style="font-size: 20px;">听不见风中的叹息</b></p><p><b style="font-size: 20px;">谁知道爱是什么</b></p><p><b style="font-size: 20px;">短暂的相遇却念念不忘</b></p><p><b style="font-size: 20px;">用尽一生的时间</b></p><p><b style="font-size: 20px;">竟学不会遗忘</b></p><p><b> 一一巜假如爱有天意》</b></p><p><br></p><p><br></p> <p><b style="font-size: 20px;">  一次邂逅一场缱绻,一次回眸一世牵绊,一次倾情一生相守。</b></p><p><b style="font-size: 20px;"> 曾经,白茶清欢无别事 ,她在等风也等你!</b></p><p><b style="font-size: 20px;"> 曾经,执子之手,与子成说,终只是浮烟;曾经,死生契阔,与子偕老,都只是无果;红尘深处,我应劫而来,抽身,却己是心痕累累!</b></p><p><b style="font-size: 20px;"> </b></p> <p><b style="font-size: 20px;">   踏入独立在中央的时空,一切相对静止。佛说,五百次的回眸换来今生的一次擦肩而过,是有缘,又成了陌生。我们相遇,错过,再相遇,不曾在意。偶然的契机,仿佛轻而易举地说穿了前世今生的联系。</b></p><p><b style="font-size: 20px;"> </b></p> <p><b style="font-size: 20px;">  我知道,不是每一次相遇,都能让柔情写满眼眸,也不是每一朵花儿,都能开出姹紫嫣红的妖娆。你是飘过我窗前的一缕风,终要伴着云朵远行,而我,只是欣喜,只是将阳光装进你的行囊,让你,不带走一缕忧伤。</b></p><p><b style="font-size: 20px;"> </b></p> <p><br></p><p><b style="font-size: 20px;"> 曾经,撒下真心拾得的那个人,如今是否还会真心待我?曾经,悉心因文字识得的那个人,如今可是还用几行文字迷醉了旁人?可怜,无处容自渡,无处容身处。也曾是自信的不落旁人模样,却不料,有时候,人情冷暖,人心淡漠,有些人,由浅入深,却也由深褪去浅风流。回忆里,容颜已发白,唯有这曾经文笔识得的过往,缱绻而恒久。每每至此,终有疑虑,不关值得与否,只关乎本心,也算对得起这上天赐予的怜爱,也难得遇上这种方式下引渡的缘。</b></p><p><b style="font-size: 20px;"> 我知道, 你只是泊在我眉间的一弯月,终要在黎明前离开,而我,只是不语,只是将你的背影凝望,让你,前行的脚步没有牵绊。</b></p> <p><br></p><p><b style="font-size: 20px;"> 缘起,自以诚相待,缘散,自散去,魂归风烟。而我于你,自守着那沉沉坠入心底的缘,皆不负,以诚待。</b></p> <p><b style="font-size: 20px;">  或许,一切不需要言语,文字如心;或许,一切都已看淡,过眼烟云。那些眸光里的往昔,缱绻着清风的呓语;那些红尘中的三千,流逝着如莲的朝夕!</b></p><p><b style="font-size: 20px;"> 用最单纯的心境,守着最初的萌动,为你开出诗意,长成葱茏 ,心底忽有斯人可想,也是一种幸福。正如那句;陌上花开,可缓缓归矣!</b></p> <p><b style="font-size: 20px;">  光阴,将日子描摹成一朵花的模样,留一抹春色于心底,便会有一隅温暖,收留我的漂泊。许一段寻常的时光,与你在一枚旧词里,用寂寂的字符,写风花雪月,亦写柴米油盐,将最深的情,私藏在心中,安放于最远的天涯!</b></p> <p><b style="font-size: 20px;">  时光的窗口,岁月的渡轮,我依然是那一袭素淡下的简约女子,在纷扰的尘世里安静地与文字对语,宠辱不惊,天地悠悠我孜然独行,行云星月为伴,暖阳清风相守,流水光阴对酌!</b>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