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题

木了一尘

<p><span style="font-size: 18px;">风一程 雨一程风雨兼程路难行</span></p><p><span style="font-size: 18px;">山一环 水一环 山水环绕形相连</span></p><p><span style="font-size: 18px;">月一轮 星一盏星月皎洁夜尽然</span></p><p><span style="font-size: 18px;">爱一回 恨一回爱恨成空终须散</span></p><p><span style="font-size: 18px;">真一半 假一半真假难分景虚幻</span></p><p><span style="font-size: 18px;">梦一场 醒一场人生如戏叹悲欢</span></p><p><span style="font-size: 18px;">这一年 那一年恩怨情仇如云烟 </span></p><p><span style="font-size: 18px;">觉一道 悟一道涤尽纤尘总归圆</span></p> <p>功名富贵求不得 徒剩一颗营役心</p><p>人间风月参不透 去俗还清常自在</p> <p><span style="color: rgb(22, 126, 251);">彼岸花开开彼岸 断肠草愁愁断肠 </span></p><p><span style="color: rgb(22, 126, 251);">奈何桥前可奈何 三生石前定三生 </span></p> <p><span style="color: rgb(57, 181, 74);">质本洁来还洁去 强于污淖陷渠沟</span></p> <p><span style="color: rgb(22, 126, 251);">如何让你遇见我,在我最美丽的时刻 为这,我已在佛前 求了五百年,求他让我们了结这一段尘缘。</span></p><p><span style="color: rgb(22, 126, 251);"> </span></p> <p><span style="font-size: 20px;">你有你的前世,我有我的来生,</span></p><p><span style="font-size: 20px;">今生相遇是一个偶然。</span></p><p><span style="font-size: 20px;">你有你的来生。我有我的前世。</span></p><p><span style="font-size: 20px;">今生相遇是一场修行。</span></p><p><span style="font-size: 20px;">五百年以后的五百年,愿我们只能擦肩,别再回头让愿划过缘。</span></p> <p>图片来自网络 感谢!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