给自己疗伤——爱读不读我的人生悲鸣

东西传媒

<p>  一晃几十年就过去了,还没有真正读懂这生命乐章,就要成为曲终人散。难免的悲欢离合都是一首伤感的情歌,亲情、爱情、友情问世间情为何物?</p> <p>  清明小长假就快结束了,又一轮的煎熬马上就要到来,我能扛得住吗?经济压力和身体压力双重打击,我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困难重重。何处才是我的最佳归宿?这么多年在文化传媒领域摸爬滚打,虽然领悟了其中的奥妙,也学习了很多有价值的经验,也总结出来不少的失败教训。但终究是时光荏苒,岁月如梭。没有重头再来!也没有岁月静好,我还得咬牙坚持。</p><p> 我一个初中未曾毕业的农村人,靠着毅力和拼搏​走出贫困的山沟闯荡江湖几十年,真是生不逢时,怀才不遇啊!错过了,但没有后悔的药……</p><p> 我当上了两家公司的法人,担任着另外一个公司的监事,也坐上了四川省级社会团体常务副会长的位置,真是有种无尚荣光的感觉。然而,却是空空如也,囊中羞涩。十几万的债务让我是焦头烂额而无力自拔。</p><p> 我自学成才互联网上网,会电脑编辑排版,会写文章和诗词,能聊天歌唱,可以品茶论道,也会创作歌词,驾驶小汽车。QQ、美篇、微视、今日头条、彩视、抖音、西瓜视频、微信公众号、微博​、连信、全民k歌,百度云、脉脉、网易云音乐,优酷视频、腾讯视频、快手、快剪辑、剪映等等…… </p><p> 我好像真成了万精油,知天命的岁数还没有落伍,没有被新生事物淘汰。手机银行和其他APP,小程序我都有涉猎。怎么样?我就是我,门门懂样样瘟,好像就是对我最好的形容。</p><p> 归根到底就是没有挣到钱!活在虚无缥缈的真空里一般!我的人生就这般灰暗无光了吗?该放下了,也是到时候该做减法了。看淡即是解脱!</p><p> 有人说:我还没有到谷底,只能浴火重生。加油自己!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