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一周总结4

<p>这一周依然是因为疫情的原因,在家里上网课。同时这一周也是清明节。作为国家的哀悼日。在这一周我也做了很多事。嗯,不过还是希望可以尽早开学。在学校里学习更多的知识。来应对期中期末考试。这也是第四个一周小结。同时我希望自己可以更加的努力。争取在开学的时候做一个更好的自己。</p> <p>数学的作业,虽然量不大,但都是精华,我希望在数学方面我可以努力的学习,把数学学好。</p> <p>晚上留的回家作业。</p> <p>这个也是晚上留的回家作业。</p> <p>感恩中国演讲的PPT,我们是中华儿女,是炎黄子孙,我们生在中国,我们感到荣幸,有这么一个强大的国家在我们的背后,在疫情期间中国也从未放下过一个子孙。</p> <p>绿码</p> <p><br></p><p>“清明时节雨纷纷,路上行人欲断魂”,清明节到了,迎着暖阳,沐着春风,我们来到了烈士陵园, 瞻仰这些在人民解放战争和人民革命中牺牲的人民英雄们,“青山有幸埋忠骨”,在烈士长眠的地方,苍松葱郁,古柏林立,像- -位位战士守卫着先烈们的忠魂。花圈簇簇,白絮飞飞;声声哀乐,阵阵悲歌。此时此刻,天空失去了光彩,鸟) L不再吟唱,花J L褪去艳丽,天地似乎也为之动容。我们怀着崇敬的心情,缓缓的步伐,来到这块青山埋忠骨、碧血染红旗的庄严肃穆的革命烈士陵园,隆重悼念先烈的英灵,拜扫烈士的陵墓,告慰烈士的英魂。</p> <p>寻梦环游记让我最有感触的是,如果亡灵被世人遗忘,他就会彻底消失。如果逝去的亲人被我们所忘,世上就再也没有他们的痕迹,想想是多么可怕的一件事情。妈妈告诉我,我们的老祖宗最有智慧了</p><p>,每年的清明节、中元节、冬至、春节都是我们祭奠逝去亲人的日子,烧纸钱、供奉吃喝,跪地磕头,分享人世间的一切。这就是我们特有的与逝去亲人的交流方式,这让我有了一丝安慰。</p><p>祭奠是为了不要遗忘,珍惜现在拥有的才是我应该做的。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