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中的爱

<h3>我的爱</h3><h3>何为缘分?又何为"缘"和"分"?有缘的人纵然相遇,有分的人不离不弃。我在寻找着心底的那个爱,希望找着那个可以进入心底深处的那个人。</h3><h3> 、我找到了。</h3><h3> 感谢上天给了我们这次相遇、相识、相知的缘份。不是每个擦肩而过的人都会相识,也不是每个相识的人都会让人牵挂,至少,我们在今生,在那个地方,在一转身的时候没有错过。偌大的地球上能和你相遇,真的不容易。这是上天赐予我们的缘分。</h3><h3> 他就象一米阳光永远温暖着我前行,无论遇到多么曲折的人生剧变,和生活中各种不如意的事及委屈,我总首先想到依靠的人便是他,似乎只有想到他,黎明才会出现一样。只要是有他在的地方,那里便是一处避风雨的港湾,可以替你遮风避雨,任凭外面山崩海啸,在他身边都会得到安宁与祥和。</h3><h3> 我将他视若为信仰,放在心里最柔软的地方,每时每刻都会他祈祷。他给了我坚定的信念,给我无穷无尽的力量,让我不畏艰辛、幸福、快乐的生活。</h3><h3> 上帝说:轮回的脚步是有意为等待的人而恩赐的,生命本无常,却也是自然的,就算在记忆的杯影中,有过婚姻浮光的纯色,又能如何?我遇见的你,已不再是妖娆的流年里,而是成熟与稳重。</h3><h3> 我们携着爱的美丽、起于金秋、聚在绿春。我相信命运、相信上帝为我安排的与你邂逅经历,我深深地爱着你。好好的珍惜我们的爱。</h3><h3> 让我们、携着爱的美丽天长地久。</h3><h3><br></h3><h3><br></h3><h3> </h3><h3><br></h3><h3><br></h3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