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明时节知感恩

能保护怡怡子吗

<p> 08瞿芝怡 于2020年4月6日制作</p> <p><b><u>我为中国骄傲PPT展示</u></b></p> <p><b><u>清明缅怀先烈感悟</u></b></p> <p>  说到清明先烈,我总是会第一个想到小萝卜头宋振中,他身世可怜,从一生出来就生活在监狱里,吃的是发霉发臭的食物,食物只是为了填饱肚子而不是享受。没有学习条件,仍努力学习,并为战友们传递消息,牺牲时才年仅9岁。还有其他的伟大英雄们为了中国牺牲了。如今,中国已经不再是以前的中国,发展速度惊叹了世界,可是那些为我们打下这片净土的先烈们却再也看不到了。所以,为了祖国的安定强盛,为了世界的和平,我们要珍惜现在的每一天,好好学习,好好锻炼。长大以后要报效我们的祖国。 每年清明节我们都会祭奠你们,因为人民永远不会忘记你们的英雄事迹,正是因为你们的付出才有我们现在的生活,谢谢你们的付出,我在此向你们表示致敬,同时我身为一名团员,作为先进青年,你们一直都是我的榜样。</p> <p>万物苏醒,美不胜收,正是赏花踏青的好时节</p> <p><b><u>寻梦环游记观后感</u></b></p> <p> 主要讲了主人公米格的曾曾祖父是个音乐家,他为了音乐放弃家人, -去就再也没</p><p>有回来。曾曾祖母非常生气,就彻底把音乐摈弃出去并开始做鞋,后来家人都做鞋。</p><p>可是米格热爱音乐,还想参加亡灵节音乐比赛。家人反对,小狗丹丹不小心把灵坛上的</p><p>照片打碎了。米格发现他的曾曾祖父好像就是歌神德拉库斯。可是米格玩音乐被家人发现了,奶奶吉他砸了,他就离家出走了。</p><p> 他没有了吉他就参加不了比赛,就去偷德拉库斯的吉他。可一拿便到了亡灵的世界。最后他发现曾曾祖父其实是歌神德拉库斯的伙伴埃克托。歌神抢走了埃克托的歌,还毒杀了他。</p><p> 米格为了家人放弃了音乐,可是他的曾曾祖母居然不反对他了。米格又回到了现实世界,把埃克托写给女儿可可的《请记住我》唱给了可可听,唤醒了她的记忆。人们也知道埃克托才是歌神,家人也不反对米格玩音乐了。</p><p> 亲情非常宝贵,家人们相亲相爱,生命不灭不息。主人公米格原来为了梦想放弃了家人,在最后米格终于意识到,家人其实比梦想更重要。是啊,逐梦的路上有家人的支持与陪伴才是最有动力,最幸福的事啊!</p> <p>语文作业</p> <p>英语作业</p> <p>英语作业</p> <p>英语作业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