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是新的一天

朴实

<p>若是上个月的你唯唯诺诺,那么这个月,就别再随波逐流,做自己故事里的主角吧,背起行囊,拿起笔,去感受大自然的温暖和气息,不要踟蹰,把一腔充溢而出的爱意对他娓娓道来。今天天气晴朗,蔚蓝的天白云朵朵,相约好友一起去感受春天的气息。四月来了,春已暖、花已开,人们蜂涌而出,携老带幼去拥抱大自然的,上午的公园正是热闹的时候,人们把自己的活力挥洒在阳光中,挥洒在自然中。</p> <p>一早骑上单车在热闹嘈杂的路上穿行,我们一路飞奔来到了后滩上的摆渡口,坐上渡船去对面的江边看春。</p><p>站在船顶,春风拂面而过,看着身后滔滔江水还有远处近处的风景,思绪万千,过去的一段时间,我们见过了那么多冷暖人间、悲喜人生,尝过了那么多或苦涩、或辛辣、或冷峻的滋味。你可曾有一个瞬间,怀疑阳光和春天将会缺席?</p> <p>万千生命开始生长,孕育着自然生生不息的希望。跟随着春天的脚步,努力绽放的你最美!让我们从春天再出发,一起绚烂,一起芬芳,一起续写春天的故事。</p> <p>4月是春光明媚的时候,伴着春天的气息,来到户外踏青,更好的放松心态,四月的阳光,是暖橙色的,照醒了花开,也驱散了浓雾,“微风拂面春意浓,桃花依旧笑春风。”,趁阳光正好,微风不燥,趁时光未老,给生活一个简单,给人生一份从容,让每一个笑容都发自内心,让每一个清晨都充满阳光。</p> <p>仰望,天空的湛蓝,蓝得一尘不染,亦是,极致的喜欢。这一刻,我愿取景入镜,物我相融,或无虑,或有所思。</p><p>尘世间,总有一种美,会惊艳了时光,温暖了遇见。</p> <p>在每天的晨光里,在一朵花的微笑里,在一片绿叶的希望里。生命的意义就在于做好自己,自己想要的生活还需要自己去努力,岁月这幅画,还需要自己去涂抹最美的色彩。</p> <p>一年四季都能出游,但踏青却独在春季才有。于花草中远足,于蓝天下嬉戏;陶醉在万物复苏的世界中,游走在桃红柳绿的天地间,春辉耀地,美不胜收。用脚踩出一份情趣盎然,踏出一份悠闲自得。</p> <p>时间煮雨时间煮雨,岁月缝花,时光里,我们都是赶路的人,用手中的摄影机、心灵的素笔,轻描流年的芬芳,简单的遇见,都是清澈的箴言。</p><p>小草将无限的生命力铺陈给大自然,让春更柔,春更青。</p><p>我走进大自然,倾听春一脚步,感受春的气息,欣赏春的舞蹈!</p> <p>曾几何时,新冠病毒汹汹爆发,山雨欲来,黑云压城。可是,在三月,疫情已灰飞烟灭。趟过峻冷的早春,历练忙碌的仲春,终于,在今天,迎来了万紫千红的盛春,我是个爱花如痴的人,错过了三月的赏花季,倒也不去想罢。四月好,不用刻意去感受,也无需紧锣密鼓赶赴哪里,就只是在平常的日子里,偶尔呼来一场雨,浇得我满心诗意,温和的空气弥漫在我的周身,暖得我一身轻快,这就是四月悄无声息的美丽。感受着四月的每一缕气息,享受生活赐予的自然的美好。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