父亲(图片来自网络)

(壹陆居士)

<p>从儿时记忆里</p><p>父亲是严厉的代名词</p><p>如今</p><p>父亲的严厉我历历在目</p> <p>小时候</p><p>记得父亲少言寡语</p><p>整天忙碌着</p><p>很少和父亲交谈</p><p>心里感到父亲高大冰冷</p> <p>上学了</p><p>父亲严厉我才有点朦胧的懂</p><p>父爱带进了书本</p><p>带进了中国汉字</p> <p>上中学了</p><p>父爱使我提会的深了</p><p>父爱就像黑板上老师的文字</p><p>教我如何学习生活</p> <p>上师范了</p><p>父亲的严厉更让我明白了</p><p>严厉就是父亲的爱</p> <p>等到自已</p><p>做了父亲才更理解</p><p>父亲的良苦</p><p>父亲的严厉</p><p>父亲的深沉</p> <p>如今</p><p>父亲年迈进入古稀之年</p><p>回家</p><p>父亲总是做上四个小菜</p><p>拿出</p><p>一壶老酒我品尝着</p><p>听父亲的教海</p><p>才真正理解</p><p>父亲这两个字的含义和高尚</p><p>父爱</p><p>是陈年的老酒</p><p>越老越香</p><p>父爱</p><p>是大树的年轮</p><p>见证着我成长的悠悠岁月</p><p>父爱</p><p>是一盘五香花生</p><p>让人越嚼越有味道</p><p><br></p> <p>父爱</p><p>是一座伟岸的山</p><p>父爱</p><p>是浩翰的海</p><p>父爱</p><p>是家乡的小米酒</p><p><br></p> <p>常回家</p><p>带上爱人拎着孩子</p><p>常回家看看</p><p>带上笑容带上幸福</p><p>常回家听听爸爸的唠嗑</p><p>带上祝福带上家人</p><p>常回家听老人说说过去的事</p><p>常听听父亲的教诲</p><p>父亲的叮嘱</p><p><br></p> <p>父母</p><p>是我们的第一任老师</p><p>父母</p><p>是我们天地下最亲近的人</p><p>父母</p><p>是敢心为你付出不求回报的人</p><p>父母</p><p>是兄弟姐妹的根</p><p>父母</p><p>是我们今生相聚的缘</p><p><br></p><p><br></p> <p>树欲静而风不止</p><p>子欲孝而亲不在</p><p>孝</p><p>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</p><p>孝</p><p>是炎黄子孙五千年的缘泉</p><p>孝</p><p>是我们的义务和责任</p><p>愿天下的</p><p>儿女们找点空闲找点时间</p><p>多陪陪</p><p>自己的亲爸亲妈</p><p>愿天下的</p><p>父母安康</p><p>福如东海寿比南山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