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在四季等你

依然

<p class="ql-block">  不管是众寻千百里度,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。还是我们熟知的余秋雨先生我在等你,或者是歌曲青花瓷里说的天青色等烟雨,而我在等你。他们无不告诉我们,等待不是煎熬而是一种黎明前难得的幸福。——题记</p> <p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我在秋高气爽的十月等你</p><p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那是人们期待的颜色</p><p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也是果子累累的季节</p><p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每个人都会找到自己想要的颜色</p><p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每个人都会找到自己想要的果实</p><p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而我却更喜欢那秋风瑟瑟的秋末</p><p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也许那才是适合我的时刻</p><p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任凭那冷而不寒的秋风</p><p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肆意妄为任凭那掉下的落叶</p><p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随意起舞都会让我看清</p><p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那世态冷暖的颜色</p><p><br></p> <p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我在寒气逼人的冬天等你</p><p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我觉得寒风刺骨</p><p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未必不是一种真正的体验</p><p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就算身处冰天雪地的北方</p><p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也一样会发现人生的顿悟</p><p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我的身体里不只是寒冷的低温</p><p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还有那难得的清醒</p><p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我的眼前也不只是冰天雪地</p><p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也会想起那冬天也会有的童话</p><p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她一样可以带我们去幸福望去</p><p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冬天都来了春天还会远吗?</p><p><br></p> <p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我在初春二月的迎春花里等你</p><p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虽然寒冷还没有褪去</p><p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春面不寒杨柳风</p><p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还是最初感觉</p><p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可是迎春花还是娇羞的开了</p><p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杜鹃花也在默不作声的等你</p><p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她们不只是季节的变换</p><p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更是对于希望的召唤</p><p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对于温暖闸门的重起</p><p><br></p> <p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我在百花芳菲的四月等你</p><p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因为那才是你最喜欢的季节</p><p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姹紫嫣红百花齐放</p><p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春色满园精神抖擞</p><p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一切都焕发了生机</p><p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种子播下希望发芽</p><p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人生也更有期盼</p><p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生活也更有意义</p><p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我也会在炎热的夏天等你</p><p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天地烤焦,热气逼人</p><p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那是属于温度的季节</p><p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也是属于激情的岁月</p><p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我们会把自己的劲都使出来</p><p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让自己的热情点燃</p><p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让自己的理想在此放飞</p> <p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我不只是在一年的四季等你</p><p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我也会在每一个稍微有点</p><p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空闲的瞬间等你</p><p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因为等你是我们共同的约定</p><p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也是我对幸福的最好享受</p><p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每个人都会努力逃避不幸</p><p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又有谁会让幸福轻易逃避</p><p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等你是我的幸福</p><p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等我也一定会是你的开心</p><p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等成了我们共同的幸福</p><p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期盼成了我们一样的开心</p> <p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等你成了我生命里的灿烂</p><p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盼望成了我心里永远的话题</p><p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当翠烟起了</p><p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我会在山间等你</p><p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当夕阳下了</p><p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我会在山下等你</p><p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当河水冻了</p><p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我会在河岸等你</p><p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当人生倦了</p><p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我会在天堂等你</p><p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当我们的故事结束了</p><p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我会在来世等你</p><p><br></p> <p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也许我也有一个生命的死结</p><p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自己走不出</p><p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别人也进不来</p><p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可是我就愿在这个死结里打转</p><p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在这个胡同里徘徊</p><p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因为等也许对于别人</p><p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那是一种折磨</p><p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可是等你却成了我</p><p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此生永远的幸福</p><p><br>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图片由美吧老师授权发布!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出镜模特:萌萌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文字/依然原创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原创作品,未经允许严禁转发其它平台,违者必究!</p> 依然谢谢各位老师点赞支持和鼓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