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记星球第27篇《关于坚持你是怎么做到的》

英宝【度母天使】

<p>我是王崇英</p><p>好女孩大学院长</p><p>性格分析 心理疗愈师</p><p>资深美业人 你身边的专属美容顾问</p> <p>坚持看似简单的一件事,但要做到坚持到底,非常非常的不容易</p><p><br></p><p>特别像我这种又黄又红的性格,坚持一件事情更加不容易</p><p><br></p><p>真的能将坚持做得比较好的是我们的紫色性格</p><p><br></p><p><br></p><p><br></p><p><br></p> <p>我来说说怎么坚持写日记这件事吧</p><p><br></p><p>担心自己坚持不下来,首先做了一件事</p><p>发了一个朋友圈公告天下我要开始写日记了,先把话说出去,这样就等于做了一个公众承诺,让所有的人来监督你,督促你</p><p><br></p><p>这样你再有想要放弃的念头的时候,就会有一个声音提醒你,再坚持一下,再坚持一下吧,坚持了几下,就觉得放弃有点可惜,慢慢地坚持就成了一种习惯</p><p><br></p><p>我们每个人的人生模式都是经过长年累月的习惯养成的,每天我们在不知不觉中按着它的方式过生活,包括我们很多意识中的旧信念,都已经成了人生中的背景噪音,不停地播放,影响我们的行为反应</p><p><br></p><p>所以坚持一个好的习惯多么的重要,因为人生的奔跑不在于瞬间的爆发,取决于图中的坚持。很多时候成功就是多坚持1分钟,所以一切尚未定论之前,不要停下脚步,或许在你喘息,休憩,放弃之际,别人才有机可乘</p><p><br></p><p>纵观天下人与事,成于坚毅,拜于废弃,概莫如此</p><p><br></p><p>愿人生路上,你我一路奔跑,终将抵达终点</p><p><br></p><p><br></p><p><br></p><p><br></p><p><br>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