童年是什么,童年是天真快乐,开心,有意趣,而我的童年最少不了《元气拯救队》这部电视,满满的童年回忆。

呆到自然萌

<p>关于《元气拯救队》这部电视来说是2016年最火爆的电视,当年有多少人那么的喜欢它,如果有些实在是喜欢的不行了,都去小卖部或书店买这本书的电视。</p> <p>但是如今却变成了爱奇艺下架,芒果Tⅴ下架,我真的佷心酸这部动漫整整陪伴了我整个童年,而2020年却都下架了,我想问一句《元气拯救队》有那么差吗!为什么要下架,是因为它不火了吗!</p> <p>我知道《元气拯救队》有可以没有当年那么的火了,但是这么一下架叫拯救队的粉丝怎么想,如今很多粉丝因为《元气拯救队》下架的事情而伤心。</p> <p>我最后真是希望《元气拯救队》可以出第二部,还是原来的人物,原来的样子,我们元气粉都在为元气而努力,我们为了第二季都在写小说,每个人都在努力我们这么努力就是希望《元气拯救队》可以在和2016一样在火一次,这是我们的心声。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