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做家务,体味辛苦

💖Dream🍀

<p><span style="color: rgb(255, 138, 0);">  大家好,我是六年级三班的魏子墨。4月4日这天是清明节,可是由于疫情,我们不能出去祭拜祖先。今天我帮妈妈做家务。</span></p> <p><span style="color: rgb(57, 181, 74);">  每天早晨醒来,都可以看到妈妈忙碌的身影,既要照顾妹妹的起居,又要管我的学习。我可得帮妈妈多分担一些家务。</span></p> <p>  <span style="color: rgb(22, 126, 251);"><span class="ql-cursor"></span></span></p> <p><span style="color: rgb(176, 79, 187);">  每当看到奶奶切菜那娴熟的样子,都情不自禁的想去尝试一下,可每次都是因为害怕紧张而不敢去尝试。由于今天吃火锅,便想去帮一下妈妈。终于鼓足了勇气拿起菜刀开始切香菇。</span></p><p><span style="color: rgb(176, 79, 187);"> 在妈妈的指导下,我把菜和肉倒入锅中,在我的搅动之下,肉香菜香一股脑的都涌了出来,香气扑满了整个厨房。我的口水都情不自禁的流了出来。</span></p> <p> </p> <p> 劳动了一天,我好累呀,终于体会到了妈妈的辛苦。以后我要坚持帮妈妈分担一些家务,还要让妈妈对我的学习少操心。</p>

妈妈

家务

分担

情不自禁

辛苦

尝试

扑满

学做

魏子

墨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