母亲

(壹陆居士)

<p>母亲</p><p>一个伟大的名字,</p><p>母亲</p><p>一生中离你最近的女人,</p><p>母亲</p><p>出生时第一个看你哭泣的女人。</p> <p>母亲</p><p>是你在未走路前</p><p>为你補育第一人,</p><p>母亲</p><p>是你喝她乳汁走向健康成长的女人</p><p>母亲</p><p>是教你说话教你做人处事的那个女人</p> <p>母亲</p><p>是慈母手中线,</p><p>为你</p><p>游子身上衣缝补的人</p> <p>母亲</p><p>是你刚学习走路</p><p>为你</p><p>指明前进方向的第一个人</p> <p>母亲</p><p>是背起你走向学校的第一个女人</p><p>母亲</p><p>是你人生成长中那个</p><p>天天唠嗑的女人</p> <p>而</p><p>如今母亲年迈了</p><p>是</p><p>为你情愿守家的人</p> <p>母亲</p><p>生命中的第一个女人</p><p>她给</p><p>你生命</p><p>给你</p><p>你一个幸福的家庭</p> <p>母亲</p><p>生命第一个重要女人</p><p>她为你</p><p>再苦再累也要坚强的女人</p> <p>母亲</p><p>你第一个听不到她哭的女人</p><p>母亲</p><p>一个伟大女人</p><p>母亲</p><p>一个亲情符号</p><p>母亲</p><p>一个家的代名词</p> <p>母亲在</p><p>兄弟姐妹是一家</p><p>母亲在家就在</p><p>母亲在家不散</p><p><br></p><p><br></p> <p>树欲静风不止</p><p>子欲孝亲不在</p><p><br></p><p>趁亲健在</p><p>带上爱人</p><p>带上孩子常回家看看</p> <p>母亲</p><p>我们的好母亲</p><p>生命中</p><p>那个同你打交道的第一个女人</p><p>我爱伟大的</p><p>母亲</p><p>我爱和睦的</p><p>兄弟姐妹</p><p>我爱圣洁的母亲</p><p>感谢您</p><p>给了我生命</p><p>感谢您</p><p>给我一个温暖的家</p><p>我爱母亲</p><p>我爱慈祥的母亲</p><p>我爱伟大美丽纯洁的母亲</p><p>我爱我的祖国</p><p>我爱伟大昌盛的祖国</p><p>因为</p><p>祖国就是妈妈</p><p>祖国就是伟大圣洁的母亲</p><p><br></p> <p>天下的</p><p>游子</p><p>无论走到哪里</p><p>也不能</p><p>忘了咱们的妈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