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风撩人,五支舞队激情出动,亦或是蠢蠢欲动?一一4月8日越跳越来劲

中国泓

<p>2020年4月5日</p><p>自武汉1月23日封城至今,令人煎熬的74天过去了。据说4月8日,武汉即将解封。</p><p>武汉人民历经漫长的两个半月的宅城封闭。</p><p>其它城市的百姓也不轻松。</p><p>口罩罩住了春光,罩住了自由的天性。人们大有:一日不见如隔三秋之感。</p><p>武汉渐渐复苏。</p><p>杭州更早复苏。</p><p>春光撩人,人们再也按捺不住囚禁多日的身心。</p><p>今晚遛弯,居然在西湖文化广场上,一下发现了五支跳舞队。多是年轻人。</p><p>新冠肺炎之前,西湖文化广场上有16、17支跳舞队,复出三分之一。杭州大妈还是比较谨慎,不见跳广场舞的大妈们。</p> <p>跳到兴处,居然都不戴口罩😷啦!不知是喜还是忧?</p><p>一位朋友好心提醒我:“大姐还是少去人多的地方,现在是一人遇病毒全家玩完,太可怕了😱”她说的不错,小心驶得万年船。不管是春心萌动,还是蠢蠢欲动。流氓病毒还在游荡。以后散步,俺不选择夜晚在西湖文化广场散步。一不小心,绿码变色,那就一点也不好玩了[嘿哈]一一害人害己害全家~</p> <p>看到的第四支跳舞队,也是裸脸跳舞。</p> <p>逛了一圈,所见舞者多为年轻人。</p><p>为小心翼翼不添乱的,曾经痴迷广场舞的杭州大妈们点赞👍必须滴!</p> <p>4月6日</p><p>我今天准备跟社区的金书记反映一下西湖文化广场的情况,希望能够制止一下不戴口罩的舞者。也希望辖区监管者,劝阻人们尽量不要在晚上到西湖文化广场散步,这里的人群太密集了。</p><p>小洞不补大洞吃苦,疫情远远没有结束,这种状况是一种潜在的危险,不要让来之不易的抗疫成果,毁之一旦。</p> <h3>4月9日</h3><h3>我给社区的书记提了这件事。她说不属于社区管辖。她把我的意见转达给新湖文化广场办公室主任。办公室主任不以为然。</h3><h3>为此我打了12345市长热线电话。</h3><h3>办公室主任给我来了一个电话,他表态一定要去管,结果就管成这个样子。</h3><h3>随他们吧,我已经尽力了。</h3><h3>我自己少去就是。</h3> <h3>4月8日</h3><h3>武汉解封。</h3><h3>希望西湖文化广场太平无事,希望杭州,希望中国无事!希望世界安宁!</h3> <h3>5月6日</h3><h3>金文英的舞队也开跳了。</h3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