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抽象画我的梦

裘炎

<p>我的抽象画我的梦</p><p>新作品来了。</p><p>所有作品都有一个共同的名字:快意畅想(系列)。</p><p>尺寸:90*60厘米。</p><p>材质:丙烯亚麻布</p><p><br></p><p>虽被阴霾压抑了好几个月的心情,但渴望驱逐魔鬼的热火却一直在涌动。本幅作品就是我这段时间最最真切感觉的写照。</p><p><br></p><p>每个人都对抽象画有自己的见解,这也就是抽象画所谓的魅力吧。其实我自己就是想让构图更加唯美,让色彩表现的更加炫丽,让画面空间有一种神秘感,从而达到精神层面上的快意畅想。</p><p><br></p><p>作品采用了多种技法来呈现更加丰富和有层次的画面,尤其是流动的肌理非常漂亮和飘逸。不知看官您是否体会到了?</p><p><br></p><p>具象的世界就在我们眼前,而抽象的世界在画家的大脑里,用色块和构图将具象的事物抽离出来重新描绘,从而创造了抽象画。比如天空草地湖水,画家只保留它们的色彩,用色块取代了原来曲线空间,将原来3维空间变成2维的平面,或将3维的物体变成多维的画面,等等。总之,画家的脑子十分混乱和疯狂,但他们带给我们全新的画面和不同的世界。</p><p><br></p><p>感谢所有好朋友的点赞!你们的留言一定回复。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