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事

风已吹过

<p>  这个冬天绝少有户外活动的机会,我竟格外留意楼下园子里的春意了,那怯生生的翠绿,毛茸茸的水红,是值得我用心捕捉的惊喜!也许,我能送你最新鲜的问候,陪你度过暖春前最难熬的分分秒秒。</p><p><br></p><p> ----题记</p> <p><br></p><p>  园子南面的栅栏上那一抹稚嫩,也许并不是特意为您迸发的,但我知道您的春天就要来临了,苦于见不到您,我想求它用尽全力,赶在温暖来临之前,穿过黎明前的余寒,让您感受苦尽甘来的喜悦。</p> <p><br></p><p>  别太难为自己,人生苦短,何若放飞自我,就像园里的绿意,就是这样生长的肆无忌惮,雀儿的指指点点,终归不能阻止破土而出的灿烂,您的精彩,等待有人赞叹。</p> <p><br></p><p>  注定是出类拔萃,无外乎是因为吸纳了更多的天地精华,像春天的野百合,您优秀的毫无悬念,别太努力了,给身边的花呀朵呀留条生路吧!</p> <p><br></p><p>  从来没有两全其美的,想一枝独秀,总归会是曲高和寡!抱一抱自己,花开了,您的美便一览无余了!</p> <p><br></p><p>  有好多次您打我身边匆匆略过,您不知道,我的小心思沾满了您的裤腿,不必介意,其实,我就是想让您歇歇脚,您看,春色满园,花儿开的正好。</p> <p><br></p><p>  我本平凡,却总想给您最好的期盼,这是我今天发现的,最上镜的春天了,我只想把它留给您,它像极了我手里的温暖。</p> <p><br></p><p>  总感觉与你有缘,无话不谈,还有最调皮的饱满,亟不可待的,像是要把心里所有的悄悄话都说给您听,从哪里说起呢?小燕子?谢谢您与众不同的成全。</p> <p><br></p><p>  听说勿忘我有四瓣的,我曾寻找四瓣的幸运草,但乘兴而往,却扫兴而归,草儿们安慰说,您只留下了一瓣,其余三瓣都在我手中。</p> <p><br></p><p>  细雨洗轻尘,弄湿了昨夜小草的轻梦。梦醒了,您留在梦里,泪却晶莹了清晨。</p> <h3><font color="#010101"><p>  和春天说说话,心情好些了吗?您看,花都开了!</p></font></h3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