樱花语

阳儿

<p>摄影后期:阳儿</p><p>模特:可儿(四周岁)</p><p>这是2020女儿四周岁我送她的第一组片</p> <p>春姑娘,迈着轻盈的脚步</p><p>来到我的身旁</p><p>她,还带来了,一群小姑娘</p><p>她们,有着粉嘟嘟的小脸蛋</p><p>她们,有着迷人的香味</p><p>她们,就是樱花姑娘</p> <p>山野间,春暖花开,生机勃勃</p><p>这时候,</p><p>风伯伯,轻轻吹了口气,</p><p>顿时,开始下起了,樱花雨........</p><p>这雨落到了我头上,</p><p>我捧起几朵花瓣</p><p>一般芬芳的香味扑面而来.......</p> <p>这雨,是粉色的雨</p><p>这雨,是芬芳的雨</p><p>这雨,是迷人的雨</p><p>我轻轻的走近了这片樱花雨</p><p>静静的坐着</p><p>唯恐,惊忧她们的美梦.........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