诉说

欣谣

<p><b style="color: rgb(1, 1, 1);">我喜欢听你诉说</b></p><p><b>只是因为喜欢</b></p><p><b>无论白昼与黑夜</b></p><p><b>你是自己的主人</b></p><p><b>我是自己的奴隶</b></p><p><b>我们在同一赤道上行走</b></p><p><b>不曾偏离</b></p><p><b>我为什么要哭呢?</b></p><p><b>是因为你往日的样子</b></p><p><b>还是因为你的影子</b></p><p><br></p> <p><b>我们在世界上最远的距离中爱着</b></p><p><b>我们在不安的躁动中闯进黎明</b></p><p><b>你说要陪我到可可西里去看海</b></p><p><b>我说在那样夜里会梦到你</b></p><p><b>我们的诉说</b></p><p><b>在地球旋转中旋转</b></p><p><b>在每一个日子里</b></p><p><b>在彼此的心里</b></p><p><br></p> <p><b>我为什么要哭呢</b></p><p><b>是那风卷起了沙粒</b></p><p><b>迷了我的双眼</b></p><p><b>还是今日的诉说只有自己</b></p><p><b>相思走在秋天的前面</b></p><p><b>让炎热不在炎热</b></p><p><b>让今夜成为一个人的诉说</b></p><p><br></p> <p><b> 朗诵:欣谣</b></p><p><b> 出镜:欣谣</b></p><p><b><span class="ql-cursor"></span></b>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