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末我和同学散步在湿地公园,地点:济宁市,时间:2019年夏,原创:惠华

惠华

<p class="ql-block">天气好,风景好,心情好,周日快乐。一把太阳伞折挡着夏天的阳光,柳树成阴,阴影衬托出曼妙的风景,我高兴的走在木桥边,心情谈定,笑容从容,拍留下了这张美好笑容的瞬间照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望西北边看去,一排排绿油油树木,在水的影衬下把高楼大厦装扮的一片清秀美丽景象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人生如梦,年华似水,一个转身便是一个光阴的故事,一眼回眸便是一处美丽的风景。抻出双臂迎接太阳和曙光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柳树有着又高又苗条身材,她把枝条垂到水里,就象小姑娘把一头的头发垂到水里,准备洗头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绿油油的花草树木,散发出一股清香气息,畄下来拍张照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告诉同学花很香,很漂亮!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同学情常聚会,一起散步,一起聊天,手机微信玩不停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悠闲观花,静心欣赏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湿地公园是我们俩来常来散步的地方,绿树成荫,到处都是花草树木,小溪流水,风景如画美丽景象。我想我要把人生当做旅程,遇到的永远都是美丽的风景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小溪流水不间断的从绿油油的小草身边穿过,小草顽强,默默无闻,甘愿奉献另我敬佩。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