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清明时节一一短篇分享

呵呵呵你真坏

<p> 农民工一一一何理</p> <p>清明时节雨纷纷!路上行人欲断魂。</p><p>借问酒家何处有?牧童遥指杏花村。</p><p> 借小杜的这首关于清明节的诗句,正因绵绵细雨,闲下休息。故此来追思以故的亲人,长辈! </p><p> 因2020年疫情原因,今年过着个不一样清明!少了往年的习俗。换成“心里的追思 ”</p> <p>  作为农民工的我,今年更为深刻理解了! 生命一一一一</p><p><br></p><p> </p> <p>  钱!就是我的命!</p> <p>要钱!我可以不要命。。。。</p><p>呵呵呵!玩笑啦!量力而行。</p> <p>  致此,借一句诗句一一清明时节两纷纷!正因绵绵细雨,休息中。也算忙里偷闲。把近日的学习与理解感悟一一分享!</p><p><br></p> <p> 放下执念,放过自己</p><p>你终究要学会,含着泪微笑。遥着头对自己喜欢的东西。说:“不需要了。”</p><p><br></p> <p>  最合适的人一一一</p><p>不是你拼命追赶的人,而是你在人生最低谷的时候还愿意陪你一起走的人。 </p><p><br></p><p>深有体会</p> <p>小孩子掉眼泪是因为得不到。</p><p>大人掉眼泪是因为失去了他认为重要的东西。</p><p>如果小孩子得不到,没有掉眼泪。说明长大了。</p><p>如果大人得不到,没有掉眼泪。说明成熟了!</p><p>如果一个成熟的人再掉眼泪,那说明他得到了!一一一得来不易。</p> <p>  适可而止,量力而行</p><p>本事不大,脾气就不要太大。否则,你会很麻烦。</p><p>能力不大,欲望就不要太大。否则,你会很痛苦。</p><p>干自己能承担的,努力干好它就好。进行中。</p> <p>  岁月漫长!善待自己</p><p>除了生老病逝,人生里真正重要的事真的没有几件,没必要为了小事愁容满面。也没必要与小人争个长短。岁月漫长,记得对自己好点。 我现目前的准绳。</p> <p>  不念过往!不畏将来</p><p>永远不要埋怨,己经发生了的事情!要么,就去改变它。要么就安安静静的接受它!你若将过去抱得太紧,怎么能腾出手来拥抱现在!</p><p><br></p><p><br></p><p>从白帽一路到黄帽 一一一一都经历了!</p> <p>  原谅不等于能信任</p><p>如果有人伤害了你!可以原谅他。但一一一不可以再轻易的相信他。</p><p>因为原谅是放过自己。</p><p>而盲目的信任,却是给他再一次伤害你的机会。</p> <p>  得不到,学会放弃</p><p>有些话,说与不说都是伤害!</p><p>有些人,留与不留都会离开。</p><p>有一天,你放弃了,不是因为你输了!</p><p>而是你懂了!</p> <p>  做好自己,勿管他人</p><p>你人再好!不是每个人都会喜欢你。</p><p>有人羡慕你!有人讨厌你!也有人看不起你,生活就是这样,你所做的一切不能让每个人都满意,不要为了讨好别人丢失了自己本性!</p><p>我永远做我自己!这乃我不成功的原因😄😄😄</p> <p>  原我遇见最好的自己</p><p>生活好果不宠你,更要自己善待自己!</p><p>这一生风雨兼程。就是为了遇见最好的自己,如此而己!</p> <p>  未经他人苦,莫劝他人善</p><p>我们每个人都是这样。处理别人的问题时,大刀阔斧!轮到自己就沉浸在细枝末节里,不肯放下。</p> <p>  哎呀!下雨休息!BB一通!道理经历了都痛痛领悟!天晴继续搬砖!</p><p><br></p><p> 一有情绪就想发个朋友圈,</p><p>等这股劲儿过了,又想删掉朋友圈。其实我并不是想给谁看,只是除了朋友圈,真没有什么人愿意听我BB😄😄😄哎!笑对人生!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