荷叶罗裙一色裁,芙蓉向脸两边开

芙蓉婉儿

<h3>  柔情似水的眼眸里,深藏着心事难猜,盈盈的鸾步里,泛着幽幽的思念。 含情脉脉貌美如花,相思琵琶河畔,斩不断情丝三千。“荷叶罗裙一色裁,芙蓉向脸两边开”。你宛在水中央,如一朵娉婷豆蔻浪漫了波蕊,可望不可及。<br></h3> <h3>  风花雪月的日子泛黄,相思时而如风铃摇曳掠影,时而又如盛放的荷花惊艳时光。喜欢池塘的花色潋滟一池,“美人笑隔盈盈水,落日还生渺渺愁”。一朵朵亭亭玉立,羞涩矜持,冰清玉洁,出淤泥不染,濯清涟而不妖,初见你的模样在心间镌刻,历经流年的沧桑,生命如歌变得厚重与沉稳,岁月的打磨让我学会笑看红尘的恩恩怨怨。</h3> <h3>  “秀樾横塘十里香,水花晚色静年芳。胭脂雪瘦熏沉水,翡翠盘高走夜光”。伫立在荷塘的柳岸,凝视着一帘荷风,香烟袅袅,轻轻涟漪心湖,心中一片喜悦,惊起层层微澜;看荷花如玉,就像梦境一样的温馨;白云悠悠,倒窥着一江的天蓝蓝,我随风舞蹈,春心似酒荡漾荷塘月色。犹如“小桥划水剪荷花,两岸西风晕晚霞”。</h3> <h3>  在阡陌的渡口行走,渐渐明白,生命的礼赞,是找回逝去的青春,完美自我,那些红尘记忆的蝶恋花,那些聚聚散散的阳关曲,只不过是让我们更彻底的认识生命的真谛。<br></h3> <h3>  人在天地间,风月一帘,浊酒一杯。终究敌不过兰恨露泣的悲怆。所谓爱情,雾里看花;所谓懂得,知己知彼;所谓的共婵娟,只不过是倾城之恋的回忆里失落的一枚相思。</h3> <h3>  心里恋一个人如恋一座城,爱的一心一意,意乱情迷,用一辈子的时间,愿得一人心,真的需要爱我所爱,想我所想,在呵护与关怀中懂得生命的美好与感动。</h3><h3><br></h3> <h3>  总觉得青春年少,独领风骚,是人生境界的升华,你若盛开清风自来,如一朵荷花美丽的盛开,等待清风的青睐,你若笃定,春天不会负你。</h3><h3><br></h3><h3><br></h3> <h3>  或许,我的前世就是佛前的一朵荷花,今生等你一次回眸,带着如雪的情怀踏香为你而来,与你,一起看行云流水、一爱就是千年。你就是我眉间一颗朱砂痣,诉说着永远的爱恋。</h3> <h3>  如果可以,我真的愿意为你披荆斩棘,流血也愿意,一起争渡荷花深处,让银鹭翩翩起舞,醉了流年,美了时光,徜徉柳风十里,相看两不厌,相依相伴到永远。</h3> <h3>  思念是一首皎洁的的诗,思念是一种美丽的孤独,时常思念你,在潮起潮落的故事里,想起曾经的温暖,爱如潮水,想起你的好,你的笑,你的温柔多妖娆。</h3><h3><br></h3> <h3>  时光如荷花,照水妩媚,惊鸿一瞥,你就像一只蝴蝶,点过我的唇,留下一个轻轻的吻。从此,我的世界一念花开,蓦然回首你就在那灯火阑珊处。</h3> <h3>歌曲:荷塘夜色</h3><h3>图片:来自网络</h3><h3>文字:芙蓉婉儿</h3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