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恩有您

如心

<p><span style="color: rgb(255, 138, 0);">无论是在我身边的你,还是在天涯的你,你对我的关爱,我都会好好珍惜。就象珍惜自己的生命。走过半辈子的艰辛与坎坷,令我倍感疲惫。可让我重拾自信,从头再来 ,寻求美好未来,全因有你的安慰,鼓励与关爱。经历让我明白,你我虽走在不同的轨道上,经历不同,可在历经挫折与失败,经受的伤害虽不尽相同,可那痛的感觉是一样的。在风雨中奔波,在黑暗的夜里前行,你我都曾迷茫过,放弃过。可始终让你我不舍的是我们那份温暖如火,情深似海的情谊。世事虽多变幻,可走的路多了,远了,也让你我明白,这世界有人会伤你到痛不欲生,可也始终有人会将你破碎的心重新复合,注入新的血液,给你重生,爱你一生一世。真爱美好,友情伟大。友情是温暖明婍的春天,爱情是春天里的花。我的好朋友,感恩我的生命中有你,是你伴我走过了一个又一个春花秋月,走过了一道又一道黑暗的丛林小径 ,穿过了无数的风雨林。有多少牵挂,日落星移,常在心头。我的好朋友,爱我的人,愿你一路顺风,一生平安!</span>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