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明节思念在天的父亲

阳光

<p>又是一年清明节。清明节既是祭祀扫墓的日子,又是踏青的好时节。</p><p><br></p> <p>转眼父亲已去世已25个年头了,每逢清明,我倍感思念我的父亲……让潇潇春雨化解强烈的思念,让悠悠纸鸢承载美好的祝愿,让荧荧蜡炬诠释醇厚的情结,让...</p> <p><br></p><p>缅怀过去,把伤痛变成珍贵的收藏。思念父亲,把哀思化为美好的回忆。</p> <p>回想二十多年前父亲在世的时候,父亲的一言一行使我受益匪浅,惭愧终生。因为我觉得父亲永远比我崇高。</p><p><br></p> <p>望莹悲叹,长山西岭是当年我为父亲选的家,等着群山葱绿的时节,父亲就可以长眠在这里……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