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逝而难忘的日子里…!

紅豆FSM

<p>  岁月流逝着丝痕迹,春去秋来寒来暑,往古今皆般景,未变容未老却已物人非,经过岁月洗礼我们脸上饱含沧桑充满忧郁曾经我们的感悟。</p><p><b style="color: rgb(237, 35, 8); font-size: 20px;">感叹岁月的流逝</b></p><p>  你还记得那年那月吗?是个难忘的年份,我们走在朝阳路上,心情喜悦,一路说话聊天,走着走着… …</p><p> 日月如梭,轻松的穿越你我,一段时期以来,我有些迷惘、有些无语、有些无奈和无助。于是,流泪了,笑自己的痴,笑自己的傻,而且傻得一败涂地,你是不是觉得赢了?可你赢到了什么…?</p> <p>  此时迷惘,此时彷徨, 时钟一刻不停地走着,为生命中的每一天记时。一年又一年,一天又一天,时刻的步伐越走越快,而现在的自己于日月同行却不断的感叹,是否为易逝的时光,是否为脚下匆匆的步履?</p><p>  好久没有天晴了。就像夏季盼望下雨一样,此时的自己,好希望好希望天空能够阳光四照晒干这已被岁月淋湿的心。那时的笑,那时的闹,在自己心中留下永恒的底片,虽说它没有颜色,但那毕竟是永恒的热心。</p><p>愿梦里的雨丝,一头牵着我一头系着你!</p><p><br></p><p><br></p> <p><b style="color: rgb(237, 35, 8); font-size: 20px;">岁月流逝,感慨人生</b></p><p>  三月春光,转眼即逝。曾留多少欢声笑语,又留多少悲伤往事,在岁月的洗涤中沉淀成为永久的回忆。</p><p>  悠悠岁月,能有多少让你蹉跎的时光。庸碌、乏味,那是你想要的人生吗?只是如木偶般重复着昨日的故事!在岁月时光中,消散着曾经的过往,不染尘世。</p><p>  在此茫茫红尘翻滚,跌荡起浮,能有多少是自我所能决定的。有时真想偏居一偶,了此残生。却又难以忘怀心中的梦,以此短暂时光,来叙写我的梦。用以填充我那空虚的灵魂,才能让我觉得我还是自己。</p><p>  我行走在人生的旅程中,看着花开花谢、春夏秋冬、老死新生。永不变是轮回,消散昨日黄花,两袖清风与黄土同埋下。徒留一丝执念在人间徘徊,或所人知,或所消散彼间!</p><p>  我行走在人世间的旅程中,或丑、或美,各种面具演义着人世间悲欢离合的影剧。真诚是必须的,无诚何以立足于天地之间。</p><p>  我行走在人世间的旅程中,品味着酸甜苦辣各滋味,又有多少能永留心间。只是以跳动的心,记叙着种种念想,只是以轻快的音符,谱曲着妙美乐章,又只是以两行泪水,来述说心中的一切。</p><p>  行走着,行走着,行走在苍茫的大地上,何时才是属于我的碧海蓝天。</p><p>  累了!乏了!也倦了!</p><p> 我将要沉睡在这蓝天白云之间,或短暂,或永远。谁又能解其轮回之说呢!</p><p>  岁月匆匆,匆匆而过,过去了将成为永久的回忆。把握现在所有,彼岸花开永久。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