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又逢清明,思念天国里的母亲

阳光下的麒麟

<p>今天四日四日,又逢清明。</p><p>我最爱的母亲,我又想你了,采一束我自己养的鲜花,母亲,我想你......母亲至今我还不相信这是真的,好像感觉母亲还在身边,多次梦见母亲,在梦中与母亲相见,清晨起来时常枕边一片湿润。母亲啊,我在梦中穿越时空隧道再拾捡您的点点滴滴,在梦中寻找您那份温馨记忆......</p><p>母亲节,想念我的母亲,曾经的人,曾经的事,都或许没有了期待,都成了南柯一梦。明日,谁也无法预测。也许,曾经的暮色更加美丽,景色更动人。因为曾经的美景,将会被定格在永恒。撑一支竹篙,暮去朝来问沧海,人生来去也无声,我只想能够平平淡淡、安安稳稳的过自己简单的生活......</p><p>有人曾经说道:“你的成长见证了母亲的青春流逝,你在拥抱辉煌时,母亲却在堆积沧桑。”是的,何时何地,有种爱时刻伴随着我,我想信在这世上,总有一束温暖的目光在注视着我,那是母亲的目光.......</p><p>时间仿佛治愈了所有的伤痛,我感觉自己比想象中的更坚强乐观。母亲,如果你还在,那该有多好啊!可惜,这世上没有如果,只有后果和结果。母亲,我会永远记得你的忠告:幸福不是用来与人比较的,而是用来珍惜的......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