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在“停课不停学”的日子里

娟子

<p> 东简良小学四(2)班许子涵</p><p> 因为疫情的原因,这个学期我和同学们一样只能在家里学习。</p> <p>上课中的我</p> <p>  根据学校、老师的安排,我们每天上午要完成语文、数学、英语三节网课的学习。</p><p> 自从上网课以来,老师每天早晨提醒我们签到报平安,预习课文,布置作业,打卡交作业,以提高学习效率。老师会以直播的形式给我们上课,在课上老师耐心的讲解每一课,重复讲文中的重点!我坐在电脑前认真的听着。每节半个小时的网课很快就下课了。</p> <p>老师批改我的作业</p> <p>  在家学习期间,适当的体育锻炼,缓解了我们因久坐的的疲劳,调节我们紧张学习的压力。</p> <p>  每日阅读,每日积累。我认识了更多的生字,了解了更多的事物,学习了更多的知识……</p><p>画了我喜欢的手抄报!</p><p>还有每天一练的书法!</p> <p>  在家每个周一特殊的升旗仪式!</p><p> 特殊的日子~4月4日全国哀悼牺牲的烈士和逝世的同胞!默哀3分钟!</p> <p>  “习劳知感恩”,做辛苦的家务,让我体会到了爸妈的辛劳,从中懂得感恩。做个勤快的孩子,养成勤劳的习惯。</p> <p>  让我们一起学习,共同度过这段非常时期吧!多年以后,这段相守相依、共克时艰的日子也会成为我们珍贵的回忆。</p><p> 山河无恙,春暖花开,如约而至的不止春天,还有疫情结束后更好的自己!</p><p> 尊敬的老师,可爱的同学,学校见哦!</p>

学习

老师

网课

我们

作业

感恩

日子

每天

上课

疫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