与人相处,不如与花为伴

围城如同白开水

<p>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天与地之间,而是人与人之间,世界上最难以读懂的不是文字,而是人心。在这个两难的世界之最上,我把自己禁锢在语言之外,安放在花草之中。也许在与人交往的过程中,我常常会处于失语状态,所以我选择了与花为伴,在我看来,与花为伴,心是简单的,纯净的!心情是愉悦的,快乐的!</p> <p>  待我花开枝头时,虎皮君请借我一肩可依!</p> <p>  蝴蝶为花醉,花儿随风飞,让我一叶可立,免我惊,免我扰,免我无处可憩!</p> <p>  我是真的好想好想一直开下去,可是还没来的及看清自己,就已经落幕了!我没有选择,也无从选择。</p> <p>  你站在镜子外看风景,看风景的人正在镜子里瞄你,玻璃瓶装饰了你的容颜,你点缀了梳妆台的梦境。</p> <p> 就这样对坐吧,不言也不语,双目凝视,一年、两年、三年,愿我们永远永远……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,守护是最沉默的陪伴。</p> <p>  到哪里都是流浪,还不如就落座在此,让心在骚动中栖息!</p> <p> 时光静好,与灯语;茕茕孑立,把瓶住;繁华落尽,与人眠。</p> <p>  我只是一盆绿藤,在春夏秋冬里,偷看主人的故事,而释放自己的热情!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