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今日清明】原创作者:紫罗的藤

紫罗的藤『原创』

<p><br></p><p>今日清明</p><p>举全国之力</p><p>默哀三分钟</p><p>各地下半旗</p><p><br></p><p>我感觉</p><p>我的心好痛</p><p>梗在胸口</p><p>眼泪如断线珠子</p><p><br></p><p>武汉疫情</p><p>白衣天使回归</p><p>各地以最高礼仪</p><p>警车开道</p><p><br></p><p>我依然</p><p>泪如雨下</p><p>胸口暗涌</p><p>我用手按住</p><p>澎湃如潮的心口</p><p><br></p><p>凉山大火</p><p>19位年轻的生命</p><p>我按耐不住</p><p>泣而成声</p><p>他们还是孩子</p><p><br></p><p>祖国</p><p>您太强大了</p><p>强大的让您的儿女</p><p>宁可放弃生命</p><p>来捍卫您的尊严</p><p><br></p><p>祖国</p><p>您太伟大了</p><p>伟大的可以倾其所有</p><p>不放弃每个儿女</p><p>弱小的生命</p><p><br></p><p>今日清明</p><p>愿逝者安息,国泰民安</p><p>愿生者坚强,山河无恙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