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篇一一艺苑

烟灰缸

<p>油画的魅力</p> <p>龍</p> <p>深圳国际展览拍卖现场</p> <p>中国两大拍卖公司嘉士德和保利,这是保利拍卖行拍卖我作品图录</p> <p>拍卖作品《海魂》80X80cm</p> <p>拍卖现场</p> <p>拍卖介绍册</p> <p>艺术讲坐</p> <p>当代书画介绍我的作品</p> <p>张家界写生</p> <p>游名山大川&nbsp;&nbsp;&nbsp;杨今古文风</p> <p>参加名家邀请展</p> <p>展出我的作品</p> <p>创作中</p> <p>第三回野草油画研究会展览目录</p> <p>艺术沙龙</p> <p>和雷衡兄交流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中国艺术家杂志刊登我的作品</p> <p>广东狮子会在广州广东国际金融中心四季 酒店拍卖我的油画《汇流成河》</p> <p>拍卖前奏</p> <p>时装表演</p> <p>拍卖竞价中</p> <p>四季 酒店拍卖我的油画作品介绍</p> <p>深圳国际艺术展</p> <p>我的作品无底价义卖介绍</p> <p>中国当代实力派油画家作品展画家墙留影(墙上中间人为我的艺术介绍)</p> <p>入编我作品的画册</p> <p>我的油画在上海展出</p> <p>我的油画在上海展出</p> <p>收藏证书</p> <p>采风休息途中</p> <p>《静静的海滩》广州光大银行私人收藏</p> <p>采风</p> <p>户外写生</p> <p>深圳特区报2013年刊登我的油画</p> <p>湖南湘西采风</p> <p>原中国城雕委员会主任,中央美院雕塑系主任,教授钱绍武先生送我的书法作品</p> <p>创作中</p> <p>中国艺术家杂志介绍我的作品</p> <p>和中国美协会会员、湖南油画学会副会长、湘潭市美协荣誉主席、湘潭油画学会主席王水清先生合影</p> <p>参加名家作品邀请展开幕式</p> <p>《晨雾》参加首届中国油画精品展选送日本巡回展出、并被日方私人收藏。</p> <p>银田渠写生</p> <p>大家书画杂志介绍我的作品</p> <p>江浙宗亲朋友收藏我的作品</p> <p>上海展览画册介绍我的作品</p> <p>和佛教大师合影</p> <p>漓江写生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和原上海书协主席周志高先生合影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原上海书协主席周志高先生赠送我的书法作品</p> <p>观赏我的油画</p> <p>香港“中国油画佳作联展”参展证书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香港“中国油画佳作联展”参展作品《被河水冲倒的树》</p> <p>展厅</p> <p>观赏湖南科技大学艺术学院老院长作品</p> <p>创作中</p> <p>深圳大芬美术馆拍卖我的作品起步价</p> <p>佛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和湖南科技大学艺术学院老院长合影</p> <p>介绍我的油画作品</p> <p>与校友在广州艺术家村工作室</p> <p>深圳特区报刊登我的作品</p> <p>《坝光村的黄昏》60X50cm</p> <p>江南户外写生</p> <p>雷衡兄送我的作品</p> <p>财神狮</p> <p>《盼》被荷兰私人收藏</p> <p>练家子</p> <p>中国中青年美术家作品选集入编证书</p> <p>与湖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教授、博士生导师、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、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、中国油画学会理事陈和西先生合影</p> <p>观赏当代艺术展留影</p> <p>《海韵之二》广州光大银行私人收藏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与湘潭市美协副主席、湖南科技大学艺术学院院长、中国美协会会员李艺松先生合影</p> <p>参加深圳国际艺术展</p> <p>中央美院教授许仁龙先生送我的作品</p> <p>禮陵瓷厂赏瓷画</p> <p>和原湖南师范大学艺术学院副院长,湖南师大美术学院教授,博士生导师</p><p>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,湖南美协理事,湖南油画学会常务副主席,湖南当代油画院院长曲湘建先生合影</p> <p>我的油画邮册</p> <p>三十年后的校友聚餐</p> <p>我收藏的央美学友李勇、上官永祥、何雷衡合作作品</p> <p>我的入编证书</p> <p>《春雨时节》湖南私人收藏</p> <p>参加香港世界华人艺术家作品展</p> <p>中国湘潭首届油画年展画册</p> <p>《海韵》广州光大银行私人收藏</p> <p>我的油画《微风》入编“中国魂”艺术与奥林匹克同行作品展画集并获油画优秀奖。</p> <p>展览由中央电视台、北京奥运城市发展促进会联合举办</p> <p>获奖作品&nbsp;&nbsp;《微风》80X80cm</p> <p>获奖证书,作品《微风》在北京国家游泳馆水立方展出</p> <p>湘西采风</p> <p>《休渔期》深圳私人收藏</p> <p>义卖证书</p> <p>当代艺术作品展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