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花怒放时,工小3.1红领巾缅怀先烈致敬英烈!

琪贝尔

<h3>你我无恙、山河壮美、皆因有你-英雄!这个悲壮的名字从古至今历尽沧桑,但从没有向现在这样在心中烙印!2020、4、4这个普通却不平凡的清明节气,举国上下都在沉痛祭奠寄托哀思🌼🌼</h3> <h3>用我稚嫩的小手制作最美最纯的素花,献给你-我们的英雄、我们的勇士、我们的先驱!</h3> <h3>双手捧着我用心做的用情倾注的花,只为献予你们:最可爱的英雄!</h3> <h3>向你们致以最崇高的队礼!我理解了它的诠释: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!</h3> <h3>忆先烈我们心怀感恩,思今朝英雄就在身边。飘扬的五星红旗指引我们勇敢前进,英烈的精神鼓舞我们不断向前!祖国妈妈,我愿以英雄为榜样,长大后肩挑重任,把你建设得更加繁荣富强!</h3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