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美《朗读者》伴我成长。

꧁学姐&妍妍꧂

<p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<b style="font-size: 20px; color: rgb(22, 126, 251);">《朗读者》伴我成长</b></p><p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<b style="font-size: 20px; color: rgb(22, 126, 251);"><u>风光满满</u></b></p><p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<b style="font-size: 20px; color: rgb(22, 126, 251);"><u>让我们成为最美的《朗读者》</u></b></p><p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<b style="color: rgb(22, 126, 251); font-size: 20px;"><u>让我们成为春天中最美的鲜花</u></b></p> <p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<b style="color: rgb(22, 126, 251); font-size: 20px;">清明节</b></p><p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<b style="color: rgb(237, 35, 8); font-size: 18px;"><i><u>禁止生火✌️</u></i></b></p><p><br></p><p><b style="color: rgb(57, 181, 74); font-size: 15px;"><u> 清明节来到了,家家都忙着祭祖,为去世的人献上美丽的花朵。在清明节不准生火,是法律规定的,因为天气干燥,但关于清明节不准生火,还有另外一个故事,古代春秋时期晋国(今山西介休市)人,生于闻喜户头村,长在夏县裴介村,因“割股奉君”,隐居“不言禄”之壮举,深得世人怀念。死后葬于介休绵山。晋文公重耳深为愧疚,遂改绵山为介山,并立庙祭祀,由此产生了(清明节前一天)“寒食节”,历代诗家文人留有大量吟咏缅怀诗篇。</u></b></p> <p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<b style="color: rgb(22, 126, 251); font-size: 20px;">游玩内蒙古</b></p><p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<b style="color: rgb(255, 138, 0);"><i><u>我非常快乐😄</u></i></b></p><p><br></p><p><b style="color: rgb(57, 181, 74); font-size: 15px;"><u> 我去过内蒙古,内蒙古非常的好玩,我还在那里骑了马,我特别想要吃烤全羊,我还在那里玩射箭,射的虽然不太好,但是起码还射中了,我还自己开了没有挡的车,</u></b></p> <p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<span style="color: rgb(22, 126, 251); font-size: 20px;">《爱丽丝梦游仙境》</span></p><p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<b style="color: rgb(176, 79, 187);"><i><u>是我看过书里最特别的一个😮</u></i></b></p><p><br></p><p><b style="color: rgb(57, 181, 74); font-size: 15px;"><u> 我读了《爱丽丝梦游仙境》爱丽丝是个小女孩,她在草原上的一颗树边睡着了,在她梦里,有一只会说话的兔子,穿着衣服,拿这个表,一直说迟到了,迟到了。爱丽丝就好奇地跟了上去,兔子钻进了一个洞,爱丽丝往那个洞里爬,掉进了一个坑里,结果就穿越到了一个不可思议的世界在梦境中,所有东西基本来说都会说话,刚开始遇见一群在跳舞,又在唱歌的鱼虾蟹等,又遇见会发出叮叮和当当声音的两个玩偶,走着走着就到了那个兔子家里,她吃了点东西就变大了,突然又变小了,把兔子吓了一跳他就跑了,爱丽丝通过一个怪猫的指点,找到了疯子哈特,因为哈特是个疯子,把爱丽丝气走了,哈特给了她喝了口茶,突然就变小了,直接掉到草丛里,遇见一群唱歌又会说话的花,她又找到一只毛毛虫,那只毛毛虫告诉她,这些蘑菇一半可以变小,一半可以变大,她舔了一口变大的那一面,恢复到正常体型,跟着兔子一直找到了一个王后的城堡迷宫里,帮三个巨大的扑克牌,拿颜料刷白玫瑰,变成红玫瑰,皇后来了,看出了一点破绽,把那三个扑克牌的头给砍掉了,王后邀请爱丽丝一起打板球,结果怪猫把王后惹火了,驾罪在爱丽丝身上,所以爱丽丝就一直往来王宫的路跑,结果她又跑到那单进入这个世界门的那里,她从钥匙口看,自己躺在树边睡觉,她就叫自己起来,她的母亲就把她吵醒了,故事就圆满的结束了,爱丽丝梦游仙境,是我看过所有故事中最特殊的一个,爱丽丝睡着后,沉迷在自己想象的世界中,让我觉得很有趣很好玩。</u></b>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