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,我默默地站立

上校1970

<p><b style="color: rgb(22, 126, 251); font-size: 20px;"> 2020年4月4日上午10时</b></p> <p>今天</p><p>我默默地站立</p><p>站立在他们的面前</p><p>向着所有为了这个国家</p><p>付出了生命的英雄</p><p>向所有因这场新冠而逝去的同胞</p><p>奉献我们的哀思——</p><p>以人民的名义</p><p>祝愿</p><p>天国里的他们安息</p> <p>我默默地站立</p><p>仅仅三分钟却让心老</p><p>国旗升起又低垂 </p><p>天地悲哀且脱帽</p><p>春天的百花流下思念的泪 </p><p>巍巍山川慢慢弯下坚强的腰</p><p>国旗痛心垂飘</p><p>环宇疾首鸣笛 </p><p>举国此刻哀悼</p><p>祭奠不朽的烈士</p><p>追思远行的三千同胞</p><p>庚子之殇 </p><p>痛彻九霄</p><p>历史永记这场灾难</p><p>炎黄子孙永远不屈不挠</p> <p>我默默的站立</p><p>等得汽笛声响起</p><p>这是怎样的一个清明</p><p>没有人流</p><p>却有鲜花</p><p>没有哀乐</p><p>却有共鸣</p><p>从武汉封城</p><p>到全国禁行</p><p>为了亿万人的生命</p><p>牺牲~勇士</p><p>逝去~亲人</p><p>让这个清明节有了不一样的意义</p><p>我的泪水禁不住夺眶而出</p><p>对祖国有了最崇高的敬意</p> <p>我默默的站立</p><p>经历着一场没有硝烟的大战</p><p>逆行</p><p>勇士前仆后继</p><p>不分老少</p><p>没有男女</p><p>面对死亡</p><p>他们像战士一样冲锋</p><p>群雕般的凝固</p><p>是国之士的光辉</p><p>我默然地站立</p><p>心中却大潮般的呼唤</p><p>是在那些死去的亡灵前站立着</p><p>他们是最勇敢的先行者</p><p>以生命作为警示</p><p>开始了一场伟大的战役</p> <p>我默默地站立</p><p>用心送上</p><p>一捧菊花寄托哀思</p><p>用情思念</p><p>两行清泪腮边淌</p><p>国士永别</p><p>同胞远逝</p><p>其悲</p><p>恸哭六军俱缟素</p><p>其哀</p><p>天国之上无老幼</p><p>三千条鲜活的生命</p><p>一个多月间便烟消云散</p><p>还有哪一个清明</p><p>在如此和平的环境中痛苦</p><p>还有哪一场灾难</p><p>在如此平静的寂寞间疯狂</p><p>汽笛霄汉</p><p>让活着的人沉思</p> <p>我默默的站立</p><p>灵魂在震撼中吟哦</p><p>面对一座不屈的城市站立着</p><p>他们承担起整个民族的苦难</p><p>面对六千万湖北人民站立着</p><p>他们拯救了整个国家的苦难</p><p>面对举国之力救荆楚而站立</p><p>他们挽救着大难中的全世界</p><p>这一切</p><p>我们怎会忘记</p><p>用生命开辟</p><p>一条人类战胜病魔的大道</p> <p>我默默的站立</p><p>耳畔三分钟汽笛的震荡</p><p>犹如巨浪拍岸时的轰鸣</p><p>它是对烈士的礼赞送行</p><p>它是对逝者的哀哀点名</p><p>三千个长长的名单</p><p>英雄总是走在前面</p><p>他们每一个都是一个句号</p><p>却又留下血红的惊叹</p><p>站立在我心里的纪念碑前</p><p>任历史的风雨掠过胸膛</p><p>那些给了我们如此幸福的人们</p><p>那些曾与我们共享天伦的同胞</p><p>今天</p><p>我向你们敬礼</p> <p>我默默地站立</p><p>耳边汽笛的轰鸣还在天际回荡</p><p>这是国之疡的悲情</p><p>这是对国人的一种安慰</p><p>无需歌声的旋转</p><p>无须繁琐的祭奠</p><p>只是让人心中纪念</p><p>这场没有硝烟的战"疫"</p><p>还在继续</p><p>还在开战</p><p>为了远逝的烈士和同胞</p><p>我们还要坚持战斗</p><p>伟大的祖国</p><p>英明的党</p><p>坚强的人民</p><p>我们一起站立</p><p>不仅仅是为了悲伤</p><p>而是为了永远的幸福</p><p>心在默念</p><p>血在奔涌</p><p>中华儿女</p><p>从来不会屈服!</p><p><br></p><p><br>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