特殊的日子

忆兰

<p>我想每个人的内心深处都有一个特殊的日子,作为刻骨铭心的纪念,或悲或喜、或忧伤或淡然,但是这背后的故事绝对深入人心……</p><p><br></p><p>2020是特殊的一年,各行各业都遭受了重创,谁也不例外,但是责任让我们必须坚持向前,还同事们一个春天,毫无理由的信念,就是你必须走下去的理由。</p><p><br></p><p>全国人民都说“我希望可以重启我的2020,回到过年的时候,一家团员等待新年后开工的日子”,过年时是热闹的、跟往年一样每个人的脸上都挂着抹不去的笑容,穿上新衣的孩子们都在用自己的方式拜年,向长辈们讨要压岁包,以此盼望着成长和好运,甚至是来年的新目标和新希望。</p><p><br></p><p>都盼望,没有疫情的发生、没有医护人员抛下自己的孩子和家人赶赴一线、没有武汉的封城和全国的荒芜、没有人病亡时的悲凉、更没有因为疫情而在外流浪、千千万万战士和自愿者的劳碌和奔忙,他们抱着必死之心,也要把病毒扼杀于张狂,抑制蔓延祸害同胞。</p><p><br></p><p>中国人!在此刻!都彰显出了中国人的血性和超高的道德品质,团结一致,一方有难八方支援,让全球全世界见识了什么叫做中国力量!以大国风范以德报怨,捂着自己伤口的同时,救万民于水火。中华民族五千年的文化传承,中国龙的信仰屹立于东方不倒,让灾难中的人民和兄弟都看到了希望。</p><p><br></p><p>谁都知道伤疤越揭越疼,但是每次被揭过的地方好得最快、愈合得最好、长得越好。很多人都说“站得越高,摔得越惨”,如今高姿态的生活干不了低姿态的活。</p><p><br></p><p>但是,回归本真放下心态,好好想想如果没有干过过低姿态的活,何以迎来今天的成就,如果你是脚踏实地,何苦会怕它摔跤,所以,一切的结果都是有原因,一切的原因都不是一天能够形成的,如果信仰一致,那终点必定相同。</p><p><br></p><p>灾难面前,时间回不去,2020没办法重启。但是这次考验,中国人以完美的纪律和姿态完成了初期战斗,以及马上要迎来的完全胜利,这靠一个人是无法完成的,所以中国人的信仰一样,自然胜利就在前方。</p><p><br></p><p>今天这个特殊的日子,我看到了一些特殊的评论,也看到了朋友圈千篇一律的中国信仰,各大网络信息平台上来自千千万万同胞们的诚心哀悼,我很庆幸我生自中国、来自中国,是东方巨龙的后人,是炎黄子孙。</p><p><br></p><p>借用一句“此生无悔入华夏,来世还是中国人”!</p><p>我相信短暂的离别,会是未来长久的相聚,离开的亲人们肯定还在另一个世界等着我们,等着我们去开辟新的一段人生!</p><p><br></p><p>在此生,没有什么比生命更重要!</p><p>在未来,没有生命的尽头等重生!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