🌴清明又落雨,真的好想你🌴

王均民

<p><b style="color: rgb(255, 138, 0); font-size: 20px;">微风轻抚着哀伤的柳丝,鸟儿悲啼在流泪的花枝。回忆在心底一天天潮湿,思念在心里一天天堆积。</b></p><p><b style="font-size: 20px; color: rgb(176, 79, 187);">父亲,清明又风起,真的好想你!</b></p><p><b style="font-size: 20px; color: rgb(57, 181, 74);">母亲,清明又落雨,真的好念你!</b></p><p><b>父亲,离开你,感觉飘雪的冬天不再美丽,冻得寒心,冷得出奇,我只有拥着回忆温暖自己。</b></p><p><b>母亲,失去你,感觉花开的春天不再旖旎,尽是伤感,满腹忧郁,我只能在惆怅里与伤心对视。</b></p><p><br></p> <p><b style="font-size: 20px;">芳草萋萋生长着谁的孤寂?鲜花离离绽放着谁的心事?迷离烟雨是天空的泪滴;淌在脸上是思念的心雨。</b></p><p><b style="color: rgb(176, 79, 187);">父亲,想你锄禾日当午,辛勤洒下的汗滴;母亲,想你意恐迟迟归,为我编织的毛衣。</b></p><p><b style="color: rgb(176, 79, 187);">父亲,想你温一壶老酒,盼我节日回家团聚;母亲,想你沏一杯热茶,祝我外出工作顺利。</b></p><p><b style="font-size: 20px;">父亲,无论我在掩饰什么,你都明白我的心思。风刀霜剑的日子,你像一把火,总给我温暖给我鼓励。你常讲:岁月无常给予困苦磨砺,时刻把信心留给自己,阴晴冷暖都是平常天气,大步向前,勇敢走下去!</b></p><p><b style="font-size: 20px; color: rgb(57, 181, 74);">母亲,无论我在忧虑什么,你都知道我的秘密。山高路远的地方,你像一轮明月,总把我注视。你常说:风风雨雨谁不经历,善待别人,善待自己;多一点付出,少一点攀比,幸福快乐就是出息。</b></p><p><br></p> <p><b style="font-size: 20px; color: rgb(176, 79, 187);">父亲,你是我孩童时独上高楼的扶梯!</b></p><p><b style="font-size: 20px; color: rgb(176, 79, 187);">母亲,你是我前行时点亮暗夜的燧石!</b></p><p><b>父亲,你披星戴月,忙于生计,把重重的责任扛在肩上,似春燕衔泥,倾尽心血;</b></p><p><b>母亲,你含辛茹苦,养儿育女,把柔柔的爱意握在手心,如春蚕吐丝,耗尽心力。</b></p><p><b>怀想是浅草繁华上凄楚的雨,怀想是青山绿水旁哀婉的笛;怀想是灯火阑珊处孤苦无依,</b></p><p><b style="font-size: 20px;">怀想是月上柳梢时倦鸟轻啼。</b></p><p><br></p> <p><b>父亲,巍巍青山还在捧着你的谆谆教诲。</b></p><p><b>母亲,滔滔江水还在流着你的绵绵爱意。</b></p><p><b>父母,如今你们在天国,我在尘世,可我知道。</b></p><p><b style="font-size: 20px; color: rgb(255, 138, 0);">我的笑在你们的笑里,我的哭在你们的哭里;我的爱在你们的爱里,我的梦在你们的梦里。</b></p><p><b style="font-size: 20px; color: rgb(22, 126, 251);">清明的雨,淅淅沥沥,折射着光影,飘荡着回忆。怀想是怎样的一种东西啊,让人温馨又让人凄迷……!</b></p><p><br></p> <p><b style="font-size: 20px;">谁说最美人间四月天?为什么我感到——春风十里是愁绪,梨花万朵是哀思?!</b></p><p><b style="font-size: 20px;">太阳不见了,云娃娃会悲戚;月亮不见了,星孩子会哭泣。</b></p><p><b style="color: rgb(57, 181, 74);">父亲,没有了你,我如没有了庇护的大树,无所靠依;</b></p><p><b style="color: rgb(57, 181, 74);">母亲,失去了你,我如失去了温暖的家园,无所归依。</b></p><p><b style="color: rgb(176, 79, 187);">父亲,没有了你,我总害怕黄昏寒风突起,寒凉我的意志,我成为长不大的孩子;</b></p><p><b style="color: rgb(176, 79, 187);">母亲,失去了你,我总害怕夜里大雪袭击,迷茫我的方向,我成为找不到家的孩子。</b></p><p><br></p> <p><b style="font-size: 20px;">思念如涨潮的海,忧伤似崩溃的堤。父亲,想你在每一个起风的日子;母亲,想你在每一个落花的日子。父亲,想你在每一个月圆的日子;母亲,想你在每一个飘雨的日子。</b></p><p><b style="font-size: 20px;">我不知道,人间到天国多遥远,是不是隔着一条泪水汇成的银河的距离?可我到哪里寻找天桥呀,到哪里寻找天梯!想你们,念你们,见你们,只能在无眠的梦里,只能在流泪的梦里……。</b></p><p>心痛了,风在叹息;心碎了,雨在伤泣。</p><p><b style="font-size: 20px;">父亲,飘飘白云是我在想你:母亲,悠悠碧水是我在想你。</b></p><p><b style="font-size: 20px;">父亲,缕缕清风是我在想你;母亲,绵绵细雨是我在想你;</b></p><p><b style="font-size: 20px;">父亲,那条条碧绿的杨柳丝是我在想你;</b></p><p><b style="font-size: 20px;">母亲,那朵朵金黄的油菜花是我在想你……。</b></p><p><b style="font-size: 20px;">父亲,清明又风起,我真好想你!</b></p><p><b style="font-size: 20px;">母亲,清明又落雨,我真好念你!</b>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