甲壳素的美篇

甲壳素

<h3>我迷惘的时候,我希望有人坐在屋前等我去问路:我失落的时候,我希望好友在我身旁静静地陪我走一段;我孤单的时候,我希望他能在我身边守候;我沉默的时候,希望我能借此反思,在我生命中要追求什么;我寂寞的时候,我希望我能微笑面对;我落泪的时候,希望眼泪从我的右眼里流出,这样我可以用我的左脸去遮住,我思念的时候,我希望有着甜美的微笑,当我在感情世界里迷惘而困惑的时候,我希望我的眼睛可以说话。因为眼睛知道我所有的情感。我以为我自己什么都知道,到头来原来什么都是错的,只是我希望这样想而己.也许人是需要有所感悟才能真正的长大的,就好比你不长大,就永远是个小孩子一样,什么都是蒙蒙胧胧的.一件事情永远都弄不清楚,人生不应该求永远都是最好的,但一定要今天比昨天好,明天会比今天更好!!!</h3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