祭英灵,思故人

时尚老太

<p>“清明时节雨纷纷,路上行人欲断魂。”在一年一度的清明节到来之即,</p><p>我满怀虔诚,饱含热泪 ,手捧一杯清茶,一簇心花祭英灵:祭拜为国为民殉职在抗疫第一线的烈士们!</p><p>祭拜为扑灭四川凉山森林大火献出自己宝贵生命的消防战士们!</p><p>你们是真正的英雄,是祖国和人民的骄傲!我们一刻也不能忘记你。</p> <p>我为在抗疫第一线献出自己宝贵生命的烈士们点上一盏心灯!</p><p>我为扑灭森林大火而牺牲的消防战士们点上一盏心灯!</p><p>为他们照亮前行的路。</p> <p>每逢清明思故人。也为我在天堂的父母亲人们点一只蜡烛,燃一段心香,寄托我无尽的哀思与怀念,你们虽然不能和我在一起,但你们的音容相貌时刻展现在我的眼前,你们永远活在我的心里!祝愿你们一切安好!</p> <p>那些抗疫烈士们,有着浓浓的家国情怀。可是他们却知道没有国哪有家,所以他们毅然决然的、义无反顾的在国家有难、民族有难、人民有难的危险时刻毫不犹豫的递上了自己的请战书,按下了自己的血手印,迎难而上,不顾自己安危,以自己的生命挽回了无数人的生命。这是何等高尚的精神!</p><p>他们中有推迟婚礼的青年,最终是让心爱的人遥遥无期一生的等待……。</p><p>留下家中有怀孕待产妻子的期盼,未出生的孩子永远不能和他相见。</p><p>他有父母双亲等待他床前侍奉,到头来却是白发人送黑发人撕心裂肺的疼痛。</p><p>李文亮等这样的好医生等等……。</p><p>你们一路走好!你们是我们心中的英雄!是我们学习的榜样!祖国不会忘记你们!人民不会忘记你们!希望去了天堂的你们一切安好!从此再没有灾难!</p><p><br></p> <p>那些扑灭森林大火,在大火中牺牲的消防战士们,你们不怕牺牲,勇敢前行用自己的生命谱写了一首难忘的歌,虽然不知道你是谁,但我却知道你为了谁,你献出了自己宝贵的生命,保住了国家生命财产的安全,你们的精神鼓舞了我们!你们是真正的英雄!祖国和人民永远不会忘记你们!你们一路走好!天堂没有灾难只有幸福和平安!</p> <p>清明节不是一个节日,而是一种心灵的感受。</p><p>让逝者安息、安好、安心、安宁!</p><p>让生者懂得珍惜,惜人、惜命、惜情!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