柔风渡绿 花粉恋风帆

金兰

<p>  </p><p><br></p><p> 绿风染遍了油菜花,纯之又纯。吊带装走过了花地,蝴蝶、蜜蜂捕风捉影,褪不去的温柔随风花浪。</p><p> </p> <p>  </p><p><br></p><p> </p><p> 心有芊芊结,就是这样的感觉,捻着菜籽的豆粒,赏着无尽的黄灿,耐人寻味的空寂,就像杜鹃鸟的声音,划过舒心的眉梢。</p><p> </p> <p><br></p><p> 肩托瓶花,心底明澄。要的就是这种感觉,弱水三千,只取一瓢;黄花万朵,集于一束。奔放与流畅,都是我身形明丽的线条。</p><p> </p> <p><br></p><p> 灵气,巧妙的组合,凸显成熟的韵味。油菜花熟了,蜜蜂自来,我只是以芊芊心结,逐着花香遍野的情怀,释怀我无拘无束的魅影。</p><p> </p> <p><br></p><p> 无意掌控花期,只为了心美的约定与放逐,也许一伞一画,足够描绘天之蓝,花之香。 </p> <p><br></p><p> 你不变,我就是色彩中的颜值。</p><p> 你不变,我就是徜徉中的诗。</p><p> </p> <p><br></p><p> 抒情的场景,供奉女子的大气,神韵随时奉陪,气质幻化为捕捉不到的优美。</p><p> </p> <p><br></p><p> 取不走的风度,挂了云帆,寻寻觅觅,潜在美丽的方阵。</p><p> </p> <p><br></p><p> 无语并非结局。前不见古人,后不见来者,唯我独树。我在想,绿的萌意,花的风影,真的载我美丽的心情一帆风顺。 </p> <p>摄影:老蔡,黄桷树</p><p>后期:金金</p><p>出镜:金金</p><p>文字原创:江巴石</p><p>场景:重庆复盛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