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日快乐,大宝贝

小袁

<p>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女儿</p><p>清晨我开怀大声歌唱</p><p>为你送来声声祝福语</p><p>歌声在蓝天白云中飘过</p><p>我们祝福你的生日我的女儿</p><p>愿你永远没有忧愁永远幸福</p><p>我们祝福你的生日 我的女儿</p><p>这是父母心中期望的歌</p><p> </p><p><br></p><p>三</p> <p><br></p><p>今天是你的生日 我的女儿</p><p>清晨我开怀大声歌唱</p><p>为你带来父母深情的爱意</p><p>歌声在茫茫蓝天飞过</p><p>我们祝福你的生日 我的女儿</p><p>愿你学业优秀永远健康快乐</p><p>我们祝福你的生日 我的女儿</p><p>这是父母在心中爱的诉说</p><p><br></p><p><br></p><p>三</p> <p>今天是你的生日 我的女儿</p><p>清晨我开怀大声歌唱</p><p>为你带来父母深情的思念</p><p>歌声在茫茫的蓝天飞过</p><p>我们祝福你的生日 我的女儿</p><p>愿你身体健康学业获得收获</p><p>我们祝福你的生日 我的女儿</p><p>这是父母的心中希望的歌</p><p>我们祝福你的生日 我的女儿</p><p>愿你身体健康学业获得收获</p><p>我们祝福你的生日 我的女儿</p><p>这是父母的心中希望的歌</p> <p>亲爱的女儿果果宝贝,</p><p>今天是4月3日,</p><p>农历三月十一,</p><p>今天是你的生日,</p><p>今天你已经满12岁。</p><p>回想你的往事,</p><p>让爸爸妈妈陶醉!</p> <p>你来到我的世界,给我无尽的幸福,感谢你让我陪伴你成长。今天是你十二周岁生日,祝生日快乐,愿你的人生下雨有伞,天黑有灯,路上有良人相伴,困难有贵人相助!!!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