剪字成爱落笔成心

道教传说[傅玄正]

<p>缘分,一笔一划描摹着人生。</p><p> 浅梦,一心一念撰写着温存。</p><p> 红尘,一来一往烙下了情深。</p><p> 灵魂,一痴一禅笃定着永恒。</p><p> ——序</p><p><br></p><p> 人生如画,最难的一笔不过——瞬间的困惑,再美的心境也画不出含泪的微笑,迷失自我。</p><p> 人生如诗,最短不过——一切如昨。</p><p><br></p><p> 人生如茶,最苦不过——守着时光老去,不论悲喜几多,甘于寂寞,一念执着。</p><p> 人生如梦,最美不过——不管走了多远,回眸你还在,梦中亭亭玉立的那一朵。</p> <p>剪字成爱,落笔是心。岁月静好,你我无恙。</p><p><br></p><p> 一盏茶,一本书,一个人,心情浸泡在一首老歌里单曲循环。孤独,却不算是寂寞。还有,灵魂的自己,独享一份安逸的慢时光。</p><p><br></p><p> 至少还有你,将我的日子悲喜占尽。有时你就是文字,有时你就是一首老歌,有时你就是一壶清茶。有时的你,就是我的另一个自己。习惯了寂寞寂寞就好。也无风雨也无晴。</p><p><br></p><p> 你是岁月,是我深深眷恋的红尘。</p><p> 有人说,人生就是如此,命运多舛,珍惜吧。</p> <p>谁懂女人心,像是一颗远离尘世的水晶?</p><p><br></p><p> 一生的遇见能拥有多少缘?遇见了,就珍惜。错过了,就祝福。滚滚红尘,有缘相携手一程,是一种缘分,也是宿命,更是福分。这一程,有多久的幸福就有多长的不舍,悲喜随笔,写进人生。仿佛一场梦。</p><p><br></p><p> 人生如梦。生命的长度,无法预料,风雨几度,冷暖自知。让心情在幸福中虚度,即使余生风雨无数,即使孤独,也要努力学会微笑,此生不辜负。</p><p><br></p><p> 庆幸,浅梦中有你,留下的记忆,成了指尖的思念。不知,回忆算不算也是一种幸福?</p><p><br></p><p> 心作笔,写满每一个寻常日子,只留给自己一盏清欢。将一生写在纸上,记忆留给时光慢慢遗忘。</p><p><br></p><p> 惟愿珍爱真爱!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