放飞心情

静谧

<p><b style="color: rgb(255, 138, 0); font-size: 20px;">  从四月一日起家里就停暖气了,屋里面阴凉阴凉的,我独自一个人倚在沙发上看电视感到越来越冷,眼瞅着快到中午了,我却一点也没有饿意。看着外面暖暖的阳光心想我去公园里转转,既能锻炼身体还能晒太阳补补钙,一举两得!😁😁😁</b></p> <p><b style="color: rgb(22, 126, 251); font-size: 20px;">  我事先给自己准备了一瓶水,六块腰果酥,一个苹果和一个鸭梨!穿好衣服下楼骑上自行车,直奔公园的方向,开始了我的半日游!</b></p><p><b style="color: rgb(22, 126, 251); font-size: 20px;"> 一路上我骑着单车,浏览着路旁边的鲜花盛开,聆听着树上的小鸟在叽叽喳喳的叫个不停,嘴里随意哼着不知名的小曲,心情格外的舒畅!</b></p><p><b style="color: rgb(22, 126, 251); font-size: 20px;"> 我来到湿地公园,公园的门口依然用蓝色板挡着呢,听着公园里有三五个人在那里面说着话,想必是从河边绕进去的,我没有下车见前面是绿灯一直就往前骑了下去!我发现湿地公园的东西两侧全被封着了,我接着继续往前骑,当骑到大港医院的附近对面,发现那里是开放着的,我骑车绕进了那片桃树林,大部分的桃树花已经谢了,走到四角亭的拐角处发现了几株含苞欲放的桃花,显得格外清新脱俗!</b></p> <p><b style="font-size: 20px; color: rgb(237, 35, 8);">自己也来臭美一下吧,来个自拍!</b></p> <p><b style="font-size: 20px; color: rgb(176, 79, 187);">  我很喜欢我身后的长廊,栏杆和凉亭,每次来这里玩,我都会跑到里面小坐一会儿,或者在木凳上面躺一会儿,今天我当然也不会例外了。我推着车子慢慢走在小木桥上,眼睛看着远处的凉亭以及更远处的那两座石拱桥,心情极其舒畅。</b></p> <p><b style="color: rgb(237, 35, 8); font-size: 20px;">  凉亭上的风有些大,把我的头发都被吹的高高的,像是个小疯子!😜😜😜</b></p> <p><b style="font-size: 20px; color: rgb(255, 138, 0);">  阳光明媚,只是风有些大,天气依然很冷,我晒了一会儿太阳,顺便吃了一个苹果和那六片腰果酥,能量补充好了,又开始了我的骑车游行,在自行车停留的地方,我看到了几棵正在开花的蒲公英。</b></p> <p><b style="font-size: 20px; color: rgb(22, 126, 251);">  我就要离开了有点依依不舍,回头张望那依然屹立在那里的凉亭,笑了笑,心里在想回头我还会再来看你的!😃</b></p> <p><b style="color: rgb(255, 138, 0); font-size: 20px;">  突然好想去看看东部,我骑车飞奔在南环路上,公路上行人极少,都是那些飞奔在路上送货物的大车们,还有一些私家车辆,骑单车行走的唯独我一个人。路的两旁还有一些正在忙碌着绿化民工们,她们有的在给花做剪枝,有的在给树木打药。越骑离回家的方向越远,好长时间没有出来锻炼了,担心自己的身体会吃不消回不了家了。我一直向前又骑过了四个红绿灯路口,便停了下来。转过方向准备往回走。</b></p> <p><b style="color: rgb(176, 79, 187); font-size: 20px;">  休息片刻,我又开始了我的旅程,直行过了三个大路口来到海景路口处,我发现前面极速行走的大车越来越多,担心会不安全,就又转弯顺着海景路向北方直奔东部城内区前行。</b></p> <p><b style="color: rgb(22, 126, 251); font-size: 20px;">  来到世纪大道和海景路的交口处,心想还是回家吧,否则的话天黑的时候我就回不到家了,于是我又转向西部行去,路两旁鲜花盛开,繁花似锦。一路上我是走走停停,一会儿骑车,一会儿下来拍照,路边的花花草草都会让你心旷神怡,心情舒畅。</b></p> <p><b style="color: rgb(237, 35, 8); font-size: 20px;">  眼瞅着时间已经快五点半了,我边骑车边想,闺女下个月就要生宝宝了,我这个做外婆的应该给孩子准备一些东西了,我从世纪大道又转向南方顺着古林海鲜街骑车来到了永明路,我边骑车边玩手机,给自己一家人发了信息,告诉闺女我马上就要骑到她们公司门口了,闺女说骑车小心点,早点回家;我爱人在单位里也嘱咐我注意安全平安到家。顺着永明路边走边向两旁张望,首先看到了一家孕婴生活馆,进去一看才知道那是一家儿童游泳洗澡的地方。接着往前继续走,又看到了两家孕婴店。</b></p> <p><b style="color: rgb(22, 126, 251); font-size: 20px;">我先进了丑小丫孕童店看了看,里面卖的东西不少,但初生婴儿的东西不太多,随后我又来到对面的乐宝孕婴童店,这里的东西真是应有尽有啊!从上到下,从里到外,从吃的,穿的,用的,玩的,洗澡的都有,这个店里东西全,服务态度还好,楼上楼下的都有人照顾着我这个腿脚不太灵活之人,由于考虑到自己只是一个人骑单车来的,并且这个店离我家甚远,我只好选了一些好拿的小件们:飞鹤奶粉一盒,奶瓶礼盒一个,硅胶软匙羹一个,袜子三盒,纸巾两包,抑菌抗菌婴儿香皂两包,浴液一大瓶,幼蓓婴儿绵羊油深层滋养霜两瓶。东西买好了,终于可以回家了。</b></p> <p><b style="color: rgb(176, 79, 187); font-size: 20px;">  六点十八分我终于回到了家,这短短的六个多小时的小旅,它让我累得腿都有些疼了,但在我的心里却是美美的。每个人都在为生活而忙碌着,在这疫情期间,像这样的时而来一次放飞心情的机会真是难得啊!我真心的希望大家时而放下手中忙碌的工作,不妨也来一次放飞心情,锻炼一下自己何乐而不为呢!</b></p><p><br></p>

骑车

公园

凉亭

放飞

东西

海景

心情

一会儿

来到

骑单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