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遇见-桂林】我的桂林之旅

星星二初

<p>都说:“桂林山水甲天下”</p><p>曾经多次路过桂林,可就没有一次真正的留下来玩过,如今难得休假几天,得偿所愿,带上了相机和无人机踏上了桂林之旅……</p> <p>桂林的山是醉美的,它不是挺拔高耸,而是连绵秀丽,千姿百态,如一掌擎天,又如仙人指路,如窈窕淑女,又好似剑指云霄。在石头的凹陷中生长着翠绿的松树苍翠欲滴。桂林的山峰陡峭无比不可高攀, 它是一种大自然的鬼斧神工的美,是一种俏丽的美。</p> <p>(下面的照片为超宽幅长图,请横屏观看效果更佳)</p> <p>阳朔早上的日出风光</p> <p>阳朔早晨</p> 人生其实就是一场旅行,<br>旅行就是体味不同的人生。<br>只有在旅行时,才听得到自己的声音。<br>你的人生不会没有出口,<br>你会发现自己有一双翅膀,<br>不必经过任何人同意就能飞。<br>一根弦若是绷得太紧,总有一天会断裂,一颗心若是禁锢得太久,总有一天会失去平衡,心灵需要放飞,让心翱翔在自由的天空。当心已在路上,唯一能做的只是随心逐流!<br>我要带你去旅行。爬上那座山,观赏最美的景色。每天和你携手共享那山尖的第一缕阳光。<br>我要带你去旅行。穿越茫茫人海,寻找属于我们的那一份宁静。<br>我要带你去旅行。当你得意的时候,当你伤心的时候,当你累了的时候,当你失意的时候........我始终陪伴你行走在遇龙河畔。<br>我要带你去旅行。沿途用镜头记录彼此的笑脸,和属于我们的风景。<br> <p>阳朔晨曦</p> <p>阳朔华灯初上时</p> <p>山水甲天下</p> <p>兴坪镇</p> <p>桂林双塔</p> <p>桂林路上抓拍的</p> <p>“桂林千古情”景区位于阳朔,它的地理位置的特殊,整个千古情被青山包围着,景区内的设计建造古色古香,瞬间好像把我们带回到了宋朝的年代,每一处、每一景都让人回味无穷。由于到达的时间已经是晚上了,加上千古城的演绎又要开始了,周边的环境照片就没有多拍就直接进去看演出了《桂林千古情》用一个小时的时间去穿越桂林的前世与今生、全场浓缩了几乎所有桂林历史文化的精华,把整场节目演绎的精彩绝伦。下面就给大家分享一下桂林千古情的部分演出剧照。此次拍为了把照片拍有动感,运用了慢门拍摄,使照片动感模糊........</p> <p>阳朔西街是桂林市阳朔县的一条步行街,位于阳朔古镇中心,由东西走向,东到滨江路,西到蟠桃路,中间与县前街、城中路交汇。历经1400多年,是阳朔最古老最繁华的街道,也是阳朔重要的旅游景点之一。</p> <p>酒足饭饱过后,开启逛街模式,走入西街深处,此时的西街早已人声鼎沸,灯红酒绿,处处花枝招展,来到酒吧门口,漂亮的小姐姐在引导客人入店内享受音乐及舞蹈,探头一看,里面人影晃动,入驻歌手正在“撕心裂肺”的大声呐喊,那气氛、那灯光、那旋律,晃得人摇摇欲坠.</p><p>西街两边店铺林立,各种各样的店铺都有,如特产店、工艺店、酒吧等等。比较有趣的就是一些在店门口演艺一些古老的传统老工艺作坊,加上夸张的动作,滑稽的表情,艳丽的服装,优美的音乐,在店门口进行着表演,招引客人,引得很多游客驻足观看,哄堂大笑,纷纷拿起手机拍个不停……</p> <p>谢谢你的光临!</p><p>作为一个摄影爱好者,我是这么认为的</p> <p>摄影是思想的艺术 ,也是表达的一种方式,人的一生毕竟能有多少个十年!尽量不要给自己留下什么遗憾,尽量过一个有意义的人生!一个摄影师他终会苍老,会死去,但他拍的有意义的照片可能永远不会消失,是永久地生存,而照片后的故事可能会深深地打动着几代几代的人。</p> <p>摄影是真实映象瞬间的定格,它的这个特性就注定和其它的艺术有着不同。摄影是一瞬决定了永久,摄影的魅力在于它的真实,在于它瞬间。照片背后的故事,瞬间以后的思考。</p> <p>我喜欢美的事物,在我看来,摄影也应该是一种对美的传递,让照片拥有升华心灵的力量。我始终坚信下一个镜头前一定有某个瞬间等待着我……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