朗诵《心存美好,未来可期》

花繁叶茂

<p>作者:静儿</p><p>诵读:花繁叶茂</p> <p>一朵花</p><p>一片叶</p><p>一株刚刚冒出地皮的小草</p><p>甚至</p><p>一个张开了小伞的豆荚</p><p>都足以让我玩上好半天</p> <p>总觉得</p><p>这些都是一个个生命的存在</p><p>他们悄悄地</p><p>仿似又是小心翼翼地</p><p>在我们周围鲜活着,陪伴着</p> <p>每当发现他们的那一刻</p><p>我的心都伴着一丝狂喜</p><p>同时</p><p>更有一份庆幸</p><p>庆幸我及时看到了他们</p><p>看到了他们短暂却美丽的绽放</p> <p>当然</p><p>也有错过花开的时候</p><p>每当那时</p><p>我总会心怀愧疚</p><p>也经常会悄悄地对他们说一声</p><p>对不起</p><p>我竟错过了你</p> <p>人世间有太多的美丽</p><p>也有很多</p><p>不小心的错过</p><p>如若</p><p>都能在最美的年华里遇见</p><p>该有多好</p> <p>在烟火日子里</p><p>永怀一个美丽的心情</p><p>去静候,去发现</p><p>去陪伴那一刻花开</p><p>让这一份悄然的绽放</p><p>默默去柔软、温润我们的心</p><p>真的很美妙</p> <p>恢复正常的工作节奏</p><p>已有月余</p><p>虽有一丝对疫情的顾虑</p><p>但同时</p><p>更有因生活终又步入正轨的小庆幸</p> <p>我始终坚信</p><p>生活在继续</p><p>当下的每一刻</p><p>都在成为过去</p><p>疫情、灾难</p><p>终将会跟</p><p>这一个严冬一样</p><p>很快</p><p>就被明媚的春天代替</p> <p>心存美好,未来可期</p>

庆幸

错过

美丽

花开

绽放

心存

他们

那一刻

疫情

每当